關於道具 - 塔座鋼瓶

關於塔座鋼瓶

  在G12S1開放了一種新的鋼瓶,是可以將鋼瓶固定在地上進行攻擊,除了有較遠的攻擊範圍之外,煉金術技能的威力也會增強。但要使用增強的全部威力,必需先完成G12S1主線任務 - 總攻擊,否則將不能發揮塔座鋼瓶的全部威力。

設置/解除塔座鋼瓶

  塔座鋼瓶在 NPC阿依巴NPC海蕾特 都能購買得到 ($15000) ,必需先將鋼瓶設置在地上方可使用,而設置的方式是先將塔座鋼瓶裝備到身上,再使用位於動作視窗內的[鋼瓶 設置/解除]動作,設置和解除都需要花費5秒時間,期間不能中斷技能,但在設置中、設置期間或解除時都可以被攻擊,所以必需務必小心。

鋼瓶 設置/解除

回頂端

控制方式

  設置鋼瓶後,視野會自動調整為從鋼瓶望向前方,當調整自己所望的方向,鋼瓶的方向也會跟隨著變動,而使用塔座鋼瓶時,會多出一種攻擊方式供選擇。除了一般的游標模式外,還多出一種瞄準模式游標模式和一般使用時一樣,可以點擊右鍵控制視野,而左鍵就可以點擊怪物進行攻擊。使用瞄準模式時,遊標將會消失,移動滑鼠時會同時移動面向的方向,而於螢幕中間的瞄準點會自動瞄準到最接近的目標,點擊左鍵就能攻擊。

回頂端

可使用的煉金術技能

  使用塔座鋼瓶時,並不是所有的煉金術技能都可以使用,只有下方表列的技能才可使用。除此之外,技能的威力將會提高,部份技能如 火焰噴射 - Flamer 或 冰風暴 - Frozen Blast 的影響範圍將更大。

裝備塔座鋼瓶可使用的煉金術技能
技能 威力提高
傷害提高
旋風衝擊 旋風衝擊 - Wind Blast 傷害提高、將對方拋到更遠
火焰噴射 火焰噴射 - Flamer 傷害提高、影響範圍增加
沙暴沙暴 - Sand Burst 傷害提高
冰風暴 冰風暴 - Frozen Blast 影響範圍增加、冰封時間增加
吸取生命 吸取生命 - Life Drain 傷害提高、吸血量增加
高壓火爆 高壓火爆 - Heat Buster 傷害提高
 冰刃的結晶 傷害提高
 雷擊的結晶 傷害提高
 火球的結晶 傷害提高

回頂端

總結

  雖然使用塔座鋼瓶時無法移動,當有怪物來襲時無法立即逃脫,但就能提供增強的攻擊效果,在鋼瓶和塔座鋼瓶的選擇還需大家自行取巧。

此頁面最後更新於 2013-02-02 TOP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3-19 23:34~53

堤爾克那晴朗

杜巴頓多雲

班克爾雷雨

艾明馬夏多雲

山米爾下雨+25

凱安港口下雨+40

拉諾下雨+35

克諾斯多雲

庫爾克勒下雨+55

傑利嶺下雨+10

影子世界下雨+10

塔爾汀、塔拉下雨+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