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奇幻圖書館
技能書籍實用圖書文學書籍導覽手冊收集冊任務書素材集
  關於本站奇幻圖書館內館藏之書籍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書籍內文,一字不漏、一字不改的收藏於本站圖書館內,關於文字內容有錯誤或翻譯錯誤的地方皆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錯誤部份,本站不再予以修改。
86戰87記. 成為成熟戰士的崔弗修練記. - About Trefor 86 [ 書籍資料 ]
About Trefor 86<br/>86全87期。老練戰士崔弗的訓練記



-86全87期。老練戰士崔弗的訓練記-
About Trefor 86


崔弗編著



***

-崔弗。你在我這訓練武術也好一段時間了...我現在沒有什麼可以教你的。學別人那樣,離開這裡,到外面增長見識怎麼樣啊?

這是我還在雷納德老師那裡累積訓練時的故事,有一天,老師叫我過去講了這些話,我忙回答說︰

-不,老師。我還有很多不足,成為像老師那樣的老練戰士是我的夢想。在實現這個夢想之前,根本沒有想過要離開這個村莊。不然會像狂妄的堤爾克那戰士,在故鄉留下一個壞名聲。

-哦...是呀,我看得出來你很希望留在這個村莊啊
呵呵... 你所說的是全部的理由嗎?


啊啊,老師真厲害。我什麼話也說不出來。老師看著不知所措的我。慢慢講道︰

-竟然因為這樣的話就臉紅...呵呵呵...
如果願意留在這個村莊幫我,那我對你提出一個訓練方案。用雞蛋補滿物品視窗之後,有信心在戰鬥中始終不被擊倒嗎?


-雞蛋補滿所有物品視窗...?天啊,老師,那怎麼可能。物品視窗補滿雞蛋,那足足有60個...呃!!雞蛋是啥米碗糕呀﹗攜帶那種東西,怎麼可能戰鬥,何況還不能被擊倒?

-哦...也是啦,現在要求你這些還太早了。那麼把雞蛋減少到一個吧。因為擊倒打碎1個和60個都是一樣的...

- 哈哈,好,這我有信心。

-...你忘了重要的事情啊...崔弗。多少個雞蛋不是重點,而是如何去和對方戰鬥才是重要的,你說呢?

-...那...那是...

-要和你戰鬥的對象在萊比地下城的首領房間內。但是,有注意事項,必須靠自己進去面對,要是求得別人的幫助,那是犯規的哦。

***

就這樣,我進入了萊比地下城內部。身上攜帶雞蛋。一開始還以為馬上就可以見到首領。

其實,按照老師所講的話,為了了解萊比地下城的首領而去問了別人。但是問的人都說不知道或者面帶奇怪的微笑。

更何況,不要說首領,就連地下城附近的寶箱怪也很難對付。在陰深深的黑暗地下城內,忽然蹦出來的骷髏或者骷髏惡野狼是比較難對付的傢伙,偶爾還蹦出我最討厭的老鼠。有時候由於失誤,還差點把攜帶的雞蛋交給祭壇。

我這才明白過來。原來從開始到萊比地下城的首領房間為止,要和中途蹦出來的無數怪物戰鬥,而不許被擊倒,最後目標是擊倒首領,這是老師給我留下的課題。

雖然這麼晚才了解老師的一片心意,但是既然已經了解課題的意思,就再也沒有什麼怪物能夠阻擋崔弗的前路。我終於攜帶雞蛋,且沒有被擊倒過一次的情況下,打開了萊比地下城的門。

但是,在那裡我所看到的是穿著黑衣且無比漂亮的女人。這個女人的姿色實在是太誘惑人了。她用美麗的聲音跟我說話,我的腦海變成一片空白。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儘管她如何漂亮,也沒有住在村莊北部的治療師迪莉絲那麼好看。

不過,我的老毛病...在漂亮女人面前,就會全身癱瘓,所以每次我從地下城中出來,只能提著由於雞蛋碎裂而弄濕的袋子出來。就這樣反覆了八十六次。後來我才得知,那穿著黑色衣服的女人是魅魔的事實。

我找到老師訴訴苦︰

-老師,您給我的課題對我來說實在太難了。我應該怎麼做才能贏魅魔呢。

老師微笑著跟我說︰

-變換技能,不得猶豫。即使決定了自己的技能,也不能固執地就只使用這個技能。還要能夠迅速掌握對方是使用什麼技能...

-...您的話太難了。

-...

雷納德老師打碎長時間的沈默,給了一樣東西。

-這是村莊北部的治療師迪莉絲交我轉交給你的黃金雞蛋。
...喂,不要吃。拿著這個,不要忘了她在想你。


我感動了。一時被魅魔之類怪物的美貌迷惑,卻差點忘記我的太陽,也是我的女神迪莉絲,我感到非常羞愧。

我小心翼翼地懷著似乎還有她的體溫的黃金雞蛋,氣勢洶洶地奔向萊比地下城。

***

就在當天,我用老師的教會和迪莉絲給的黃金雞蛋的力量,在不摔倒的情況下,可以走出萊比地下城。儘管首領魅魔還想用迷惑性的美貌迷惑我的眼睛,但是沒有能夠勝過我對迪莉絲的情意。

我想以一個老練戰士的身分,跑去向她求婚,但是她說自己怎麼可能把這麼貴重的物品送給你,然後在門口數落了一番。原來是老師在說謊。

但是,我才明白。老師不僅為了提升我的武術實力,還為了改變我在女人面前驚慌失措的性格才做出這樣的事情。

儘管迪莉絲給的黃金雞蛋是說謊,但是老師從此之後把我以老練的戰士對待。

這不僅是我自己的故事。擊倒魅魔走出地下城時,如果看到自己的攜帶物中黃金雞蛋沒有被弄碎,保持完整的形狀,你也會被認同為老練的戰士。不僅如此,我相信在漂亮女人面前口吃的毛病也能夠改善很多。

如果對身心鎮靜的戰士之路感興趣,或是如果想走老練戰士之路,我想向你推薦利用黃金雞蛋的訓練法。自己喜歡的異性,送你黃金雞蛋,不會有比這個更好的辦法吧。

從此之後,我除了黃金雞蛋,還把水瓶放在頭頂上,去攻略萊比地下城,成功了數十次。村民們數著我用這種模式攻略萊比地下城的次數,指著我稱為向下世界攻略的達人,崔弗86。

...但是,在喜歡的人面前臉紅,看樣子還是沒有什麼辦法。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4-23 23:34~53

堤爾克那多雲

杜巴頓晴朗

班克爾多雲

艾明馬夏晴朗

山米爾多雲

凱安港口多雲

拉諾多雲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下雨+20

傑利嶺多雲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多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