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奇幻圖書館
技能書籍實用圖書文學書籍導覽手冊收集冊任務書素材集
  關於本站奇幻圖書館內館藏之書籍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書籍內文,一字不漏、一字不改的收藏於本站圖書館內,關於文字內容有錯誤或翻譯錯誤的地方皆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錯誤部份,本站不再予以修改。
與羊毛共度我的人生 - My Life with the wool [ 書籍資料 ]
My Life beyond the wool<br/>與羊毛共度我的人生



- 與羊毛共度我的人生 -
My Life beyond the wool


歐禮萊 著


這本書對剪羊毛方面的內容進行了全面的說明,例如,對需要羊毛的人群、剪羊毛時所需的工具、收集羊毛的技巧、如何提高羊毛的搬運效率等... 此外,書上還有些故事會對你很有意義的。

首先,需要羊毛的人大多數是製造粗線團的人群。
小牧童迪恩、醫療所的馬努斯等都需要羊毛,需要羊毛的人還是挺多的。

剪羊毛時最重要的是確保物品欄的存放空間。我以前剪羊毛時就因為存放空間不夠,所以只剪完三團羊毛的時候,就沒有地方放了,只能中途放棄剪羊毛而做送貨的工作,這樣往返所浪費的時間使得工作效率大幅的降低。一團羊毛所占的空間要四見方(2X2),可以說一團羊毛所占的空間是很大的。

其次,是要準備兩把採集用的小刀(一把備用的)。當然,那些有錢人肯定會要用那些昂貴的有刀刃的刀具,但是像我這樣過一天算一天的人,哪能作那些華麗的夢呢?

準備好足夠的存放空間和兩把採集用匕首之後,我們要做的就是找狀態好的羊。說是只要找到4~5隻羊聚集並且人少的地方就好,但那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若找不到好的場所,跟那些一起剪羊毛的人邊剪邊聊也是一種樂趣。

小的時候因為年紀小,所以對羊毛不太熟悉,更不懂得剪羊毛的技巧,所以接二連三地失敗。但現在,我已經積累了不少經驗,也了解了不少技巧,可算的上是剪羊毛的高手了。那麼下面就由我來公開我的技術訣竅吧。雖然不能算有多絕,但記下來說不定對你也會有所幫助呢!首先,要剪的時候要看哪隻羊在動,然後就剪那隻羊的毛,因為靜止的羊在剪羊毛的途中會走動,會很麻煩的。還有別人已經剪了很多的羊你還是放過他們吧,都為人們貢獻那麼多毛了,你再去剪,對羊咩咩可是很失禮的哦!況且羊的毛也不是永遠剪不盡的。

剪羊毛的的工作是很消耗體力的,如果你想不休息,一直工作下去的話,你可以買增加耐力的藥水來喝,雖然投資點錢,但有了耐力值可以剪更多的羊毛啊,你不覺得挺划算嗎?
怎麼樣?聽到我對羊毛的這番話,是不是覺得剪羊毛是件很有趣工作啊?那就跟著我邁入剪羊毛的行列吧~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3-29 23:34~53

堤爾克那多雲

杜巴頓晴朗

班克爾晴朗

艾明馬夏下雨+35

山米爾晴朗

凱安港口晴朗

拉諾晴朗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晴朗

傑利嶺晴朗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