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奇幻圖書館
技能書籍實用圖書文學書籍導覽手冊收集冊任務書素材集
  關於本站奇幻圖書館內館藏之書籍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書籍內文,一字不漏、一字不改的收藏於本站圖書館內,關於文字內容有錯誤或翻譯錯誤的地方皆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錯誤部份,本站不再予以修改。
治癒 : 魔法的基礎 - Healing : The Basic of Sorcery [ 書籍資料 ]
Healing : The Basic of Sorcery<br/>治癒:魔法的基礎



- 治癒:魔法的基礎 -
Healing : The Basic of Sorcery


費嵐 著


目錄

1. 序章
2. 什麼是生命力?
3. 如果失去生命力會怎麼樣?
4. 治癒魔法的修煉方法
5. 更方便的使用魔法
6. 如何提高你的治癒魔法能力
7. 治癒魔法保護施法者的效果
8. 使用治癒魔法時的注意事項
9. 終章

1. 序章

人活在世上,是不是會遇到很多令人無力的事情啊?甚至有的時候還會莫名其妙地感到全身無力。
這是為什麼呢?有時精力充沛,充滿生機;有時卻精疲力竭,對任何事情都毫無興趣,做事也無精打彩呢?
閱讀本書,它會告訴你身體狀態發生變化的起因,還會告訴你,對你有利的魔法和關於使用魔法集中精神的技巧。如果你想做一個充滿生命力的魔法師,那麼請仔細閱讀本書。

2. 什麼是生命力?

偉大的神艾托恩創造了我們的世界——愛爾琳,她被愛之神雷米斯所賜予的神秘力量——格爾所包圍著。
不光是人的身體,世上的萬物都依賴於格爾的力量得以運轉,格爾被稱為宇宙的氣運。包括人類在內的所有生命體也是因為格爾的力量才能維持,而這個過程是在你毫無意識到的情況下發生的,
這樣產生的生命力是我們身體能動的原動力,對於我們的身體,有帶動血液循環、幫助消化、改變身材、消除疼痛的作用,是一切生命活動的基礎。
你周圍那些人之所以生氣勃勃,就是因為他們懂得如何使用那生命力。

3. 如果失去生命力會怎麼樣?

如此重要的生命力,在受到外力影響或重擊時會向周圍擴散,在遊戲中表現為生命值的變化。一般來說,生命力在生命體內應該是過剩的,但是,要是碰到上述情況,生命值就會減少或消失,該怎麼辦呢?吃點東西或好好休息,也許會使你的生命值迅速回復,但是,若是處於高度緊張的狀態下是不容易復原的。
如果因為撞到什麼東西或者驚嚇過度,而造成生命值的消耗甚至消失該怎麼辦呢?這時候你會暈倒,甚至失去生命,所以一定要多注意(這可不是嚇唬人的玩笑哦)!
包括德魯伊族的一些魔法學家們研究出了一種魔法,即利用魔力值的力量找回失去的生命力,人們稱之為[治癒魔法]

4. 治癒魔法的修煉方法

如上所述,[治癒魔法]就是利用你身上的魔力值力量,把分散的生命力還給被施法者的魔法。使用這個魔法時,首先要仔細聆聽你周圍生命體所發出的聲音,這聲音如同回音,呼應這些回音,集中魔法的力量,你就會成功,這樣收集到的魔法力量會轉變成一種生命力,把這個生命力集中到你的胳膊上,然後呼應你的生命力的回音,將[治癒魔法]用向你要施法的對象身上。
接著,集中精神喊一下:

"dull dawu yulin sabi"

如果,對方感覺好多了,那麼你的魔法就算成功了。等到你熟練掌握這個魔法的時候,你會發現,準備魔法的同時,你身體的周圍也會充滿一種能守護你生命力的魔法力量。
當然,這種魔法也能用在你自己身上。而且就算失敗了,也不會有多大的副作用,也不需要任何魔法材料。因為,這種魔法只消耗魔力值,它的使用只受到施法者是否能聽到生命力的回音、是否有集中精神以及有沒有充足的魔力值等因素的影響。

5. 更方便的使用魔法

如果你已熟悉了這個魔法,那麼按一下[S]鍵,在出現的[技能]視窗中,點擊[魔法]選項,選擇[治癒魔法],準備施法,接著,你就會發現你的魔力值開始減少,頭上出現表示[治癒魔法]的圖示,待圖示和遊戲音樂表示你已完成施法前的準備時,把游標對準你要施法的對象,然後點擊左鍵就可以順利施法了。
如果魔法施展成功,就能看到你周圍的生命力快速集中,與此同時,被施法者的生命值將逐漸增加。

6. 如何提高你的治癒魔法能力

[治癒魔法]是一個可以幫人找回部分生命力的魔法。所以如果你施法的對象沒有缺少生命力,那麼你的魔法對他也就毫無作用。相反,如果對象是一個失去大量生命力的人,那麼你的魔法就會有很好的效果,並且對於你的魔法實力也會有很大的提升。所以,使用魔法時,選擇你的施法對象是很重要的。對魔法越瞭解,實力越高,你所能恢復的生命力也就越多。

7. 治癒魔法保護施展者的效果

[治癒魔法]也可以用於保護施法者的生命值。
重複使用該魔法,你會感覺到身邊圍滿了充滿生命的魔法之光,這種光會強化你的生命意志力,還可以抵抗外部的衝擊,這種效果會隨著重複施法次數的增加而更加明顯。
但是,要注意的是,你周圍的那些光隨著外部的攻擊,也會變得越來越弱。

8. 使用治癒魔法時的注意事項

千萬不要看到這裡,就著急地想使用魔法,一定要把這一節讀完哦。

雖然,[治癒魔法]能找回失去的生命值,但是,不能治療受傷的肉體。如果對方受傷,最好讓他先把傷治好,因為用魔法恢復身體生命值是有限的,也就是說,受傷的肉體會影響到生命值的恢復。就因為忽略這些,所以有不少接受治療者遭遇過死亡的危機。
請大家一定要注意哦~~

9. 終篇

請多幫助那些需要你救助的人或生命吧!
如果,你幫他找回了健康,他們向你致謝的時候,你會感到無比的自豪,這也是[治癒魔法]所創造的小小奇蹟。你帶著曾經幫助其它人而得到的充實感,繼續修煉其他魔法,那麼我想你肯定能成為一個優秀的魔法師。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3-29 23:34~53

堤爾克那多雲

杜巴頓晴朗

班克爾晴朗

艾明馬夏下雨+35

山米爾晴朗

凱安港口晴朗

拉諾晴朗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晴朗

傑利嶺晴朗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