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奇幻圖書館
技能書籍實用圖書文學書籍導覽手冊收集冊任務書素材集
  關於本站奇幻圖書館內館藏之書籍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書籍內文,一字不漏、一字不改的收藏於本站圖書館內,關於文字內容有錯誤或翻譯錯誤的地方皆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錯誤部份,本站不再予以修改。
簡單易學的重擊技能 - Easy Steps of Smash Skill [ 書籍資料 ]
Easy Steps to Smash Skill<br/>簡單易學的重擊技能



- 簡單易學的重擊技能 -
Easy Steps to Smash Skill


摩西 著


目錄

1. 序章
2. 什麼是重擊技能?
3. 怎樣使用重擊技能?
4. 技能使用價值: 用重擊偷襲!
5. 終章

1. 序章

見過那些拖著傷痕累累的身體逃出猛獸魔掌的人嗎?如果你問他們是如何平安歸來的,他們的答案一定是多虧了重擊技能。

見過那些戰士們是怎樣打倒防禦中的敵人嗎?如果你問他們的秘訣,他們的答案一定是托了重擊技能的福。

還有,那些用漂亮的一擊一下子打飛敵人的勇士們的答案也是一樣。
使用重擊技能,對付上述情況完全不成問題。

修煉好的重擊技能可以說是具有一擊必殺效果的名副其實的高級格鬥技能。

2. 什麼是重擊技能?

重擊技能可以把全身的力量瞬間集中於一點,然後發出一擊,這一擊可以讓敵人受到重傷。
應該特別注意的是,使用重擊技能的時候就算敵人採取防禦措施,也能輕鬆地打倒敵人,不僅如此,它還是一個能擾亂敵人心理狀態的技能。


3. 怎樣使用重擊技能?

你可以按下下方功能表中的第二項:技能,或者使用[S]快速鍵來使用重擊技能。如果你認真的讀過這本書,你就會知道技能視窗標示有重擊技能的地方。

此時,你按下[使用]選項,你就會感覺到你全身的力量開始集中。
當然,準備重擊技能需要點時間,當你看到你頭上的技能圖示固定了下來,你就可以隨時向敵人使用重擊。受到重擊的敵人,就算它使用防禦技能,也是無濟於事的。

而且,重擊技能不像防禦技能,準備完畢之前是可以走動的。
只要你願意,在準備使用重擊技能的時候可以走動,也可以跳動,或者,根據你的需要,你也可以點選關掉頭上的技能圖示,結束技能準備。

4. 技能使用價值: 用重擊偷襲!

重擊技能的缺點在於攻擊速度較慢,因此與攻擊速度快的技能對抗時,無論對方的攻擊威力如何,都會比較吃虧。
但是,如果在敵人還未做好準備時襲擊對方的話,
可以給對方致命性的一擊。


5. 終章

除了破壞力強,重擊技能還有對方無法判別你是否在準備技能的優點。修煉這個技能的人,有不少人彙報說,這個技能能像精通戰術技能一樣可以讓對方受傷到無法回復的程度。

但是,這並不代表著此技能是萬能的戰鬥技能。
重擊是一個很耗精力的技能,如果考慮不到這一點,你會吃大虧的。
還有,要記住高度熟練精通戰術的人會以這個技能作為武力使用。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4-25 23:34~53

堤爾克那晴朗

杜巴頓晴朗

班克爾多雲

艾明馬夏晴朗

山米爾晴朗

凱安港口晴朗

拉諾晴朗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晴朗

傑利嶺晴朗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