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奇幻圖書館
技能書籍實用圖書文學書籍導覽手冊收集冊任務書素材集
  關於本站奇幻圖書館內館藏之書籍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書籍內文,一字不漏、一字不改的收藏於本站圖書館內,關於文字內容有錯誤或翻譯錯誤的地方皆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錯誤部份,本站不再予以修改。
地下城,隊伍說明書 - Guide Book for Dungeon, Party [ 書籍資料 ]
Guide Book for Dungeon and Making Party<br/>組隊基礎指南書

如果說艾菲地下城是為了初學者設計的地下城,那麼賽維爾地下城將是邁向勇者之路所面臨的第一個挑戰。

為了清除具有難度的賽維爾地下城,若不借助別人的幫助,看樣子是不行啊。
就這樣和別人組成一個小組進行狩獵的模式叫做組隊。


在愛爾琳組隊的方法很簡單。
點選‘P’鍵或點選在下列選單的‘隊伍’鍵,就會彈出組隊的視窗。


先指定任何的隊伍名稱,另外如果想限制加入,就請輸入密碼,如果覺得沒有這個必要,不輸入密碼也可以。之後點選‘組成隊伍’鍵,就進行組隊的步驟。


完成組隊後就可開啟隊伍視窗。
組隊的人將成為隊伍的隊長,而這個人的名字旁邊將會顯示隊長兩個字。


浮現在頭頂的隊伍召集窗,過一定時間之後將自動消失。
如果再次想組隊,請再次點選‘組成隊伍’鍵即可。


如果想更換隊長,在隊伍視窗中,先選擇要更換的人之後,點選‘更換隊長’鍵即可。


如果想脫離隊伍,點選‘脫離隊伍’鍵即可。


在組隊的狀態下,還可以一同進行任務。
在商店購買所販售的隊伍任務之後,在隊伍視窗的隊伍任務欄上,選擇其任務,就可以執行任務。



請注意,若沒有在隊伍視窗中做選擇,那麼,不管執行任何符合任務的內容,也不會清除。

結束的規則是可以選擇由誰來結束所攻擊的怪物。


關於經驗值分配規則,則是可以選擇如何分配經驗值給隊伍成員。



組隊之後,可以利用像‘女神的翅膀’等的道具,讓所有隊伍成員一起移動,或是一起擊倒強大敵人時,可以額外獲得戰鬥參與經驗值。


與別人組隊,如果遇到困難與危險,就可集眾人之力一起完成與解決問題﹗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3-28 23:34~53

堤爾克那晴朗

杜巴頓下雨+80

班克爾晴朗

艾明馬夏多雲

山米爾晴朗

凱安港口晴朗

拉諾晴朗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晴朗

傑利嶺晴朗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