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奇幻圖書館
技能書籍實用圖書文學書籍導覽手冊收集冊任務書素材集
  關於本站奇幻圖書館內館藏之書籍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書籍內文,一字不漏、一字不改的收藏於本站圖書館內,關於文字內容有錯誤或翻譯錯誤的地方皆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錯誤部份,本站不再予以修改。
兼職,星月門說明書 - Guide Book for Arbeit, Moongate [ 書籍資料 ]
Guide Book for Arbeit and Moongate<br/>近郊兼職工作

你是從堤爾克那到杜加德走廊這漫長路程跑過來的吧。
雖然愛爾琳有很多種工作可以做,但其中特別以兼職工作為重要的謀生方法之一。



結束特蕾西的任務之後,利用在他那裡獲得的報酬,即可執行特蕾西的兼差工作。


獲得兼職工作的方法很簡單。跟NPC用‘對於兼職工作’關鍵字來進行對話就可以了。


但是,有一點很重要。就是要配合給予兼職工作的時間,去訪問NPC才可。如果已詳細聽取鄧肯村長或娜歐的說明,那應該就很清楚了,是吧?

啊,當然也有不給兼職工作的NPC。一般是到教堂或商店等工作量較多的地方,才能獲得兼職工作。


兼職工作與其他任務不同,在工作完成後,必須回到那個NPC那裡,並報告完成的情況。


完成報告也是根據不同的兼職工作,接受的時間有所不同。
什麼時候開始接受,只能用經驗來掌握。


做兼職工作需要有時間概念,如果在限定時間內不能交差,將無法獲得報酬。


兼職工作中也包含需要在限定時間內達成難完成的工作,這時,在獲得兼職工作之前,能預先準備材料,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在這裡要注意一點﹗
如果在獲得兼職工作的狀態下登出,獲得的內容將會消失,所以一定要完成報告之後再登出。


完成兼職工作之後,想再回到村莊時,應該怎麼做?
雖然可以往原來的跑去,但也可以利用附近的星月門。


星月門透過月亮的力量開啟,並透過魔法移動,因為需要月亮的力量,所以只有在晚上才能打開。

如果星月門開啟,在愛爾琳存在的所有星月門,統一通往一個地方。


另外,星月門通往的位置根據日期會繼續變更。
所以,等待幾天,就可以移動到自己想去的位置。

如果想移動到遠處,利用星月門,就可以快速移動。
如果今晚有月亮,就利用一下星月門,怎麼樣?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4-20 23:34~53

堤爾克那晴朗

杜巴頓晴朗

班克爾晴朗

艾明馬夏晴朗

山米爾多雲

凱安港口晴朗

拉諾晴朗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多雲

傑利嶺晴朗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多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