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奇幻圖書館
技能書籍實用圖書文學書籍導覽手冊收集冊任務書素材集
  關於本站奇幻圖書館內館藏之書籍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書籍內文,一字不漏、一字不改的收藏於本站圖書館內,關於文字內容有錯誤或翻譯錯誤的地方皆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錯誤部份,本站不再予以修改。
任務說明書1冊 - Guide Book for Quest Vol.1 [ 書籍資料 ]
Guide Book for Quest Vol.1<br/>基礎任務教學書

在愛爾琳的世界,NPC們透過任務委託各種事情。娜歐給鄧肯轉達信函的委託就是其中一個任務。

打開任務視窗看看吧。點選‘Q’鍵或點選下面的寫有‘任務’的地方。





如上圖所示的視窗就是任務視窗。
寫有‘娜歐的介紹函’的部分是任務名稱。右側的數字是顯示完成任務的百分比。



點選任務名稱,即可以查閱有關任務的詳細資訊。在左上側有如下內容。



看見娜歐介紹函了吧?這裡介紹這個任務的內容。
看右側,就可以看見如下圖所示所要進行的事情。娜歐的介紹函任務是找到鄧肯,轉達介紹函的事情。



但是,不知道鄧肯在那裡?這時點選‘M’鍵或點選右下側五個鍵中的中間鍵,打開地圖視窗看看吧。



地圖中顯示的白點就是所在的位置。另外用紅色QUEST顯示的部分就是為了執行任務,所要去的地方。鄧肯在村長家前面,看在村長家前面不就有紅色標誌嘛。



完成所有任務後,在任務視窗與任務資訊視窗,顯示黃色的‘完成任務’鍵。



任務資訊視窗有‘完成任務報酬’的部分吧?執行完所有任務,點選‘完成任務’鍵,就會由貓頭鷹送給你這裡所寫的報酬。





現在請打開任務視窗。愛爾琳的NPC們是不是正在委託各種各樣的事情呢?希望執行NPC們的委託,並獲得酬勞,享受愛爾琳的愉快生活﹗

















這是最後一頁。
請點選關閉,合上本書吧。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4-24 23:34~53

堤爾克那晴朗

杜巴頓多雲

班克爾晴朗

艾明馬夏晴朗

山米爾晴朗

凱安港口晴朗

拉諾晴朗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晴朗

傑利嶺晴朗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