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奇幻圖書館
技能書籍實用圖書文學書籍導覽手冊收集冊任務書素材集
  關於本站奇幻圖書館內館藏之書籍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書籍內文,一字不漏、一字不改的收藏於本站圖書館內,關於文字內容有錯誤或翻譯錯誤的地方皆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錯誤部份,本站不再予以修改。
用100金幣創造的奇跡一一復活 - Feel the miracle of revival with 100 Gold [ 書籍資料 ]
The cost for the revival<br/>用100金幣創造的奇蹟-復活



- 用100金幣創造的奇蹟——復活 -
The cost for the revival


迪莉絲 著


大家好,我是堤爾克那的醫生迪莉絲。
在原野及地下城打獵的時候,是否曾有過被怪物打倒在地,再也爬不起來的經驗呢?

這時候,要是有一個路過的人,以面帶笑容的表情,在倒下的人面前揮動了一下胳臂,倒下的人就能重新站起來,還會跟對方說“謝謝~^_^”。這樣救人的一方也會心情愉快的繼續走自己的路。
只要你擁有“鳳凰羽毛”那麼你也能體會到將人救活的感受。鳳凰羽毛具有可以給失去生命力的人新的生命,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按下 [Ctrl+J]就可以了。在堤爾克那,可以找我購買,而在杜巴頓有馬努斯在販賣,五個羽毛賣五百金幣,會太貴嗎??...

最近我看到好多人手持羽毛呢!想像一下,如果你受了傷,一動也不動地躺在地上,周圍的人來來往往有說有笑的,就是不理你,你一個人孤零零地望著天空,然後只好回到村子裡,重新復活,呼...請想像一下那種感覺吧!是不是會覺得很可憐呢?。

現在馬上開始行動吧!出發打獵之前先到治療所那裡買了羽毛再上路。看到那些受傷而倒在地上的人,請向他伸出援助之手,然後給他一個溫馨的笑。幫助一個人會給你帶來無比的自豪,如果你曾經被人救過,那麼我想你肯定能夠懷著這種心情,隨身攜帶那些羽毛的,對吧?

啊!忘了一件事!
如果你救了人,那麼會有一些經驗值加到你那裡的。還有,出於禮貌,我想還是彼此說一些“謝謝!”、“不用客氣”之類的話比較好,你說是吧?

唉~如果你們大家都能用100金幣創造復活的奇蹟,並且彼此成為朋友,那麼聽到這些消息的我也會為你們感到很高興的。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4-25 23:34~53

堤爾克那晴朗

杜巴頓晴朗

班克爾多雲

艾明馬夏晴朗

山米爾晴朗

凱安港口晴朗

拉諾晴朗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晴朗

傑利嶺晴朗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