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奇幻圖書館
技能書籍實用圖書文學書籍導覽手冊收集冊任務書素材集
  關於本站奇幻圖書館內館藏之書籍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書籍內文,一字不漏、一字不改的收藏於本站圖書館內,關於文字內容有錯誤或翻譯錯誤的地方皆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錯誤部份,本站不再予以修改。
勇士們,向著地下城,衝啊! - Dungeon is youngster's [ 書籍資料 ]
The Dungeons are youngster's<br/>勇士們,朝著地下城,衝啊!



- 勇士們,朝著地下城,衝啊!-
The Dungeons are youngster's


梅莉黛爾 著


在很久很久以前,愛爾琳本來是一個和平而寧靜的城市,但...有一天卻發生了令人戰慄的一次風波。
魔族——費魔!
他們出現之前,我的生命一直以來都是平凡無奇的,但...一切都開始改變,我的生命中開始迸發出了濃濃的血腥味。他們搶走了我的父母,搶走了我的同伴,還搶走了我的孩子和心愛的妻子...
接二連三的傷痛使我肝腸寸斷,同時也給了我不顧一切的勇氣...我刺殺了無數的魔族...以此為代價,之後沒多久大家就稱我為英雄...也許蒼天也被愛爾琳的眼淚所感動了吧,不久,與費魔的這場廝鬥也拉下了帷幕,我也隨著愛爾琳的歷史漸漸從人們的記憶中所淡忘,現在住在一個小村子裡準備安享晚年...

但這些用許許多多年輕人以血換來的愛爾琳的和平,被最近一些魔族在活動的消息給打亂了。所以我決定寫這本書。
在傳聞中,與費魔戰鬥時建立的地下城堡,在戰爭已結束很長一段歲月的現在,已經變成了一座座迷宮,成了魔族的據點。在你們像我一樣遭受不幸之前,希望你們能剷除愛爾琳的禍根。下面給你們介紹進入迷宮的方法。

艾菲、賽維爾、瑪斯、萊比、巴里地下城分佈在愛爾琳的各個地區,進入地下城時要供奉一樣物品給地下城入口的女神像。根據供奉禮物的不同,女神會指引你們到不同的地下城。在那裡你把那些修養生息的魔族趕走就可以了,你可以一個人對付敵人,也可以跟同伴們一起剷除這些魔族,這可以根據你的能力來選擇。最後,我想把愛爾琳的未來託付給你們這些年輕人,希望你們能給愛爾琳的未來帶來幸福的曙光,要時時刻刻記住...愛爾琳的歷史因你的選擇而改變。這也是我這個老頭子的心願...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3-29 23:34~53

堤爾克那多雲

杜巴頓晴朗

班克爾晴朗

艾明馬夏下雨+35

山米爾晴朗

凱安港口晴朗

拉諾晴朗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晴朗

傑利嶺晴朗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