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奇幻圖書館
技能書籍實用圖書文學書籍導覽手冊收集冊任務書素材集
  關於本站奇幻圖書館內館藏之書籍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書籍內文,一字不漏、一字不改的收藏於本站圖書館內,關於文字內容有錯誤或翻譯錯誤的地方皆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錯誤部份,本站不再予以修改。
安黛莉修女講解祝福藥水 - Priestess Endelyon talks about the Blessing water [ 書籍資料 ]
Priestess Endelyon talks about the Blessing water<br/>安黛莉修女講解祝福的藥水



- 安黛莉修女講解祝福的藥水 -
Priestess Endelyon talks about the Blessing water


安黛莉 著


大家好!我是在堤爾克那教堂工作的修女安黛莉。
我每天都與米恩牧師一起管理著教堂,教堂位於堤爾克那學校上方,小地圖上有教堂的標記,應該很容易找到。

有一天雷納德老師說似乎很多人對祝福的藥水並不是很瞭解,希望寫一本關於祝福的藥水的書籍。雷納德老師表示他對出版書籍的步驟還算瞭解,出於對雷納德老師的信任我在這裡寫了一些。
祝福的藥水裝載了雷米拉斯女神的祝福,把祝福的藥水塗抹在武器上可以減少武器的磨損度,增加武器的使用時間,不僅如此當被怪物打死之後可以保證一次你的武器不會丟失,而且在修理物品時會減少修理失敗的機率。另外對被使了魔法的的武器回收捲軸時,如果你有叫做魔法藥草和祝福的藥水的話,就可以重新收回捲軸。
有些人說有著這些功效的祝福的藥水只是從阿里亞溪打來的水,或是雷納德老師喝一半剩下的酒等等,就像上面所講的這些功效可以證明,這一切都是無稽之談。

祝福的藥水在教堂一直與大家分享著,但你應該知道這世上沒有白吃的午餐的,當然這並不是說祝福的藥水就完全是金錢的交易,畢竟信奉神靈的牧師太過注重錢財不是件好事。只是祝福的藥水並不是可以無限量生產的,所以我們會先提供給那些幫教堂做過事的人,如果你想在教堂做事的話可以在影子指向正北方向時到我這裡交談[關於兼職]就可以接到教堂的工作。

你是不是很想知道在教堂都做些什麼工作呢?教堂的工作並不困難,比如採集雞蛋、收割麥子等。如果是採集雞蛋的任務就要去尋找母雞,把母雞生下的雞蛋帶回來就行了。記住你必須空手去找,如果你手裡有武器或者其他工具,雞蛋很容易破損的。

我經常看到兩手空空就來割麥子的人... 如果你要做這個工作應該有必要的工具。到佛格斯大叔那裡可以買到鐮刀,把鐮刀拿在手裡到農田割完麥子後再拿到我這裡就可以了。我們有艾里亞清澈的水和溫暖的陽光,每年都是豐收年,所以我們非常感謝神對我們的恩賜。

只要為教堂提供一點勞動你就可以得到具有驚人功效的祝福的藥水,當然你為我們收的物品將全部用於教堂的運作。

啊...我還沒有說如何使用祝福的藥水,用鼠標右鍵點擊祝福的藥水就會有[使用]這個選項,單擊[使用]就可以把祝福的藥水用於想用的物品上,成功率是100%哦。

那麼我們在教堂前再見。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4-20 23:34~53

堤爾克那晴朗

杜巴頓晴朗

班克爾晴朗

艾明馬夏晴朗

山米爾多雲

凱安港口晴朗

拉諾晴朗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多雲

傑利嶺晴朗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多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