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奇幻圖書館
技能書籍實用圖書文學書籍導覽手冊收集冊任務書素材集
  關於本站奇幻圖書館內館藏之書籍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書籍內文,一字不漏、一字不改的收藏於本站圖書館內,關於文字內容有錯誤或翻譯錯誤的地方皆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錯誤部份,本站不再予以修改。
大家來兼職 - Part-time Job Guide for everybody [ 書籍資料 ]
Part-time Job Guide for everybody<br/>兼職任務指南



- 兼職工作指南 -
Part-time Job Guide for Everybody


堤爾克那商人聯合工會


目錄

1. 兼職工作時間說明
2. 與村民交談接受兼職工作
3. 完成工作後記得要回報

我才十歲就要冒著生命危險和兇猛的怪物戰鬥,難道這就是我的的宿命嗎?
我討厭戰鬥,難道除了戰鬥以外就沒有其他方法讓我成長嗎?難道除了戰鬥以外就沒有其他方法能獲得經驗值和金幣了嗎?
---堤爾克那的10歲少年

沒有任何事情是絕對的,如果你不想通過戰鬥取得經驗值和金幣的話,你可以考慮接受兼職工作來獲得。
堤爾克那和杜巴頓的村民一直都很繁忙,他們會招一些兼職來幫他們完成一些工作。
(村民的名字前會加上[NPC]讓你知道)
那麼從現在開始通過這本書詳細地描述如何進行兼職的生涯。

1. 兼職工作時間說明

每個村民的兼職工作時間都是固定的,在提供兼職的村民那裡或者在商店門口的佈告板上,你可以瞭解到兼職工作的時間。
佈告欄會這樣告訴你:[可兼職的時間:早上影子指向XX方向時開始]
這裡說的影子是每個人物自身的影子。
選擇介面右下邊快捷欄內的自動視角按鈕,或者按鍵盤[A]鍵,人物會自動轉向正北方,這時你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影子了,影子所指的方向可以代表時間,可以說這相當於時針。

2. 與村民交談接受兼職工作

當你想做兼職的時候請與村民交談,不同的村民會安排不同的工作給你。如果你看過了旅行者手冊的基礎對話部分,你就應該看到過[關於兼職]的關鍵字,用這個關鍵字與村民交談就可以接到兼職工作。
不過某些兼職會有很多人去做,你必須早一點去和村民交談,才能接受到工作,去晚了當心任務被其他人接完了。
不同的NPC,會有著不同的任務。這裡有送達物品,採集,剪羊毛,砍柴,裁縫等任務。 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進行選擇~~

3. 完成工作後記得要回報

在你接受兼職工作之後,螢幕的右上角會顯示工作結束的時間,你必須在這個時間內完成工作才能得到獎勵的經驗值和金幣。
工作結束之後你要到僱傭你的村民那裡通過對話回報你的工作,回報完以後你的兼職工作才算結束。(請注意,回報非常重要。)
如果工作沒有完成但是時間到了,你也應該去回報,不然你的工作有可能得不到報酬
還有一點請注意,工作最開始的一段時間是不能回報的,就算你已經完成了也不行。
如果時間到了但是你還沒完成工作,那麼你的報酬會比100%完成工作的報酬少,這個我想你是知道的。

Tip
1. 接受兼職工作之後,並且在兼職時間內,你會自動加上[XX兼職員]的稱號(TITLE)。
2. 不同的工作需要的工具也不一樣,在接受工作前請準備好你的工具,總不能空手去工作吧。
3. 你努力的完成兼職工作就會增加村民對你的友好感,友好感增加了村民會給你更好的工作,給你的報酬也會增加。最初你拿到的是初級薪資,之後你可以拿到中級、高級薪資。如果你沒有完成工作或者放棄接受的工作時你就很難再接受到更好的工作。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4-26 23:34~53

堤爾克那多雲

杜巴頓晴朗

班克爾晴朗

艾明馬夏多雲

山米爾晴朗

凱安港口晴朗

拉諾晴朗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晴朗

傑利嶺晴朗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