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奇幻圖書館
技能書籍實用圖書文學書籍導覽手冊收集冊任務書素材集
  關於本站奇幻圖書館內館藏之書籍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書籍內文,一字不漏、一字不改的收藏於本站圖書館內,關於文字內容有錯誤或翻譯錯誤的地方皆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錯誤部份,本站不再予以修改。
大家來跟蘿拉學製作衣服吧! - Nora talks about Tailoring Skill [ 書籍資料 ]
Nora talks about Tailoring Skill<br/>大家來跟蘿拉學做衣服吧!



- 大家來跟蘿拉學做衣服吧!-
Nora talks about Tailoring Skill


蘿拉 著


衣服是為了禦寒和防止受傷而出現的。當然...那是很久以前人們對衣服見解。但,現在可不只是這樣哦...現在可是流行時尚年代。問問自己...你是不是也想擁有比別人更漂亮、更時尚的衣服呢??

當然,你可以在雜貨店或者服飾店裡買來穿,但是...問題是錢!買衣服的錢對窮人來說可是不小的負擔,那怎麼辦呢?
這樣...反正你想穿好衣服,對吧?那麼你試試自己做衣服,怎麼樣?是不是很好的建議啊?又能省錢,又能拿出去賣。更重要的是,穿上自己做的衣服是多麼自豪的事情啊!針線活雖然有點累,但是,做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心會變得非常平靜。 還有,你可以在雜貨店或服飾店打工賺錢呢!報酬可是很高哦,聽說最近還送一些布料和衣服樣本給那些打工的人呢,唉~真是的,早這麼做,不就會有一大堆人提起勇氣學針線活嗎?...真是一些吝嗇鬼...
兼職做衣服不用擔心布料,又能賺錢,的確是一個不錯的工作吧?所以最近兼職做衣服的人也越來越多了。還有馬爾科姆從我這裡買走的布料、衣服樣本、染料的數量也大大增加了,對我來說也是件好事。

1. 技能等級和衣服樣本的難易度

那麼現在開始教你們怎麼做衣服。首先,要懂得做布衣的技能,掌握這個技能其實很簡單。買一個裁縫工具箱(記得要買我的哦~)拿在手裡,你自然就能明白怎麼用它了,技能課上到這裡!GET!
其次,要準備三樣東西。那就是裁縫工具箱、衣服樣本和布料,衣服樣本可以說是服裝設計圖(這個我這裡也有賣!)。雖然,去杜巴頓可以買到這裡所沒有的,但不覺得很遠嗎?在堤爾克那買的話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啊!
好了~準備工作完畢!就可以開始做衣服了,只要一隻手拿裁縫工具箱,另一隻手持衣服樣本,然後放好需要的布料,用一下技能就OK了。怎麼樣?簡單吧?
但是當然不能一開始就妄想做高難度的衣服,那樣只會浪費布料的。衣服樣本上面標有衣服的難易度,如果你想做一些比你的技能等級高出很多的衣服,是很容易失敗的。當然,只要你的技能等級高,那麼失敗的機率就會降低。使用技能的時候,你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技能等級成功的機率。 (哈哈~怎麼樣?我的態度親切吧?)

2. 成功與失敗,衣服的完成程度

你是不是現在就急著想出去買衣服樣本啊?別急~看完了再去也不遲啊!下面講幾個注意事項。
首先,做衣服製作成功不代表你已經做好一件衣服了,衣服這個東西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做好的。像我這樣的老手做好之後,也要不斷的挑出不好的地方來修改呢!在做衣服時,會顯示衣服的完成度,在完成度到達100%之前是不能穿的。不過在原有的基礎上再做的話,完成度會提高很多。所以直到做好一件完整的衣服為止,需要反覆的製作。

多做幾次,你就會有感覺了。根據我的經驗,每次做好衣服就會有:很成功、成功、失敗、很失敗等四種感覺。在這裡提醒大家,我說的很成功,不代表衣服已經完成了,只能說是完成度提高了。而失敗雖然希望不大,但是也有提高完成度的可能。但是,很失敗就不同了,會毀掉你原來的衣服,所以完成度會下降很多。

那麼祝你做出漂漂亮亮的衣服囉~
啊!差點忘了,如果穿衣服時,發現有破損了的地方,就來找我吧!我會以低廉的價格幫你補好的~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4-19 23:34~53

堤爾克那晴朗

杜巴頓晴朗

班克爾晴朗

艾明馬夏晴朗

山米爾多雲

凱安港口多雲

拉諾多雲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下雨+25

傑利嶺多雲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多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