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奇幻圖書館
技能書籍實用圖書文學書籍導覽手冊收集冊任務書素材集
  關於本站奇幻圖書館內館藏之書籍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書籍內文,一字不漏、一字不改的收藏於本站圖書館內,關於文字內容有錯誤或翻譯錯誤的地方皆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錯誤部份,本站不再予以修改。
雞蛋的回憶 - Memory of Eggs [ 書籍資料 ]
Memory of Eggs<br/>關於雞蛋的回憶



- 雞蛋的回憶 -
Memory of Eggs


德薩斯 著


我,在愛爾琳快樂地生活著,四處遊歷。突然,我感覺肚子很餓,啊,原來我耗盡了身體所有的體力。
我拚命的搖樹,也沒有一粒水果掉下來!哎~可惜我沒錢買鋤頭,否則,能挖些馬鈴薯吃也是好的呀!...
我不能這樣就餓死了!忽然,我看見一隻母雞,餓昏了的我,挽起胳膊就撲向一隻母雞,想用它充飢,沒想到,雞沒抓著,卻從母雞身上碰出一個雞蛋!!

嗯,就是它了!!我狼吞虎嚥地吃了它,渾身頓時充滿了力量!!!

於是,我抓了很多母雞,口袋裡裝滿了雞蛋。每次餓了就吃一個。
...想一想這與偷盜沒什麼區別,哎!可憐的母雞!

既然不用擔心體力了,現在,我要成為正直的,不偷蛋的,保衛愛爾琳的母雞戰士!

空手連擊棕色小狐狸三次,正在嘲笑倒下的小狐狸時,本以為死了的棕色狐狸忽然咬向我的後腦,呼哧一聲,我就倒了下去!爬起來拍拍身上的塵土,用更強的力量打倒狐狸後,我的體力又所剩無幾了!為了恢復體力,我決定吃一個雞蛋。
可是...口袋裡的雞蛋居然都碎了!!

原來我倒下的時候,雞蛋撞到了地,所以都碎了~~~~

從那以後,我都是現找現吃,如果兜裡雞蛋過多,我會非常小心身邊的怪物。

據說隔壁的杜巴斯曾撿到過金蛋... 這個要不要信呢?也許只是個小道消息。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4-27 23:34~53

堤爾克那晴朗

杜巴頓多雲

班克爾多雲

艾明馬夏晴朗

山米爾晴朗

凱安港口晴朗

拉諾晴朗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晴朗

傑利嶺晴朗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