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奇幻圖書館
技能書籍實用圖書文學書籍導覽手冊收集冊任務書素材集
  關於本站奇幻圖書館內館藏之書籍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書籍內文,一字不漏、一字不改的收藏於本站圖書館內,關於文字內容有錯誤或翻譯錯誤的地方皆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錯誤部份,本站不再予以修改。
如何有效的包紮傷口 - Curing your injury properly [ 書籍資料 ]
Curing your injury properly<br/>如何有效的包紮傷口



- 如何有效的包紮傷口 -
Curing your injury properly


布朗西斯 著


這裡指的傷口是與怪物打鬥時所受的傷,這種傷不大容易好。可以看一下自己的狀態窗口(按C鍵),在表示生命力的粉紅色條形棒右邊,有一個wound數值,這就是負傷度。 這個數字是0就表示你沒有傷口,數值越大你的受傷程度越重。受了傷之後一部分粉紅色的條形會根據受傷程度變成黑色。當然,隨著傷口慢慢恢復,黑色部分也會慢慢減少,但在傷口還沒有恢復的這個階段,就相當於生命值的最大值減少。這在打怪時多少會受到點影響的。現在我們來看看包紮這些傷口的方法。

首先呢,在除了地下城以外的其它地方,你只要坐下來休息,傷口就會自動恢復的。就像我們日常生活中,時間久了傷口會自然好起來一樣。但這樣的恢復速度是很慢的,為了能有更好的恢復效果,你可以到營火旁休息,這比一般的休息恢復速度要快得多。

問題還是在地下城內。地下城是比較陰冷的室內,就算你坐在那裡休息,傷口也不會有一點好轉的。再加上那裡還有弓箭手怪物,所以很難避免不受傷害。
在地下城包紮傷口的方法有兩種。第一種方法是點起營火在旁邊休息,因為地下城到處是濕氣和寒氣,所以這個方法會有很好的效果。這種方法不需要什麼花費,而且還可以治療一起來探險的隊員,效果相當不錯,只是它需要較多的時間罷了。這個方法對於那些並不富裕的人來說,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呢。

第二種方法就是包紮術。也就是說受傷後馬上進行包紮的方法。

包紮並不是任何人都可以的,那些學過包紮技能的人才可以。我想一定會有很多人想知道如何學習這個技能。簡單的講解一下學習包紮技能的方法,在臨死狀態下到治療所和醫生對話就可以學到了。簡單的說臨死狀態是指生命力快達到負值的狀態。更確切地說,是與怪物打鬥時受到強烈的攻擊,雖然沒有死,但也沒有生命值的狀態,你可以在狀態窗口中確認, 應該顯示為'DEADLY'。戰鬥中很少會遇到瀕死狀態,何況要保持這個狀態,到達治療所和醫生對話,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句話,這個技能並不容易學。當然你一定要在治療所買好繃帶才能用這個技能哦,這也是要花錢的,只是你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加快地下城的探險進度。包紮技能對受到弓箭攻擊後較嚴重的傷口有著較好的效果。

坐著的人要比站著的人要更容易包紮,只要你認識到這一點,那下面的你一定也可以理解了。 最好的包紮方法是坐在營火旁,一邊休息一邊讓別人給你進行包紮。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3-29 23:34~53

堤爾克那多雲

杜巴頓晴朗

班克爾晴朗

艾明馬夏下雨+35

山米爾晴朗

凱安港口晴朗

拉諾晴朗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晴朗

傑利嶺晴朗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