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奇幻圖書館
技能書籍實用圖書文學書籍導覽手冊收集冊任務書素材集
  關於本站奇幻圖書館內館藏之書籍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書籍內文,一字不漏、一字不改的收藏於本站圖書館內,關於文字內容有錯誤或翻譯錯誤的地方皆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錯誤部份,本站不再予以修改。
特蕾西的秘密 - The Secret of Tracy [ 書籍資料 ]
The Secret of Tracy<br/>特蕾西的秘密



- 特蕾西的秘密 -
The Secret of Tracy


雷納德 著


有一個女人連續生三胎都是兒子,於是,她決定生第四胎,因為她的丈夫一直以來很希望有一個長得像他妻子的女兒,並且從來都沒有放棄這個想法。所以,孩子還沒有出生,他們夫婦就給孩子取了一個叫特蕾西的漂亮名字,還從村民那裏拿了很多小女孩的衣服,聽說這些衣服夠小孩穿到七歲呢!但是...他們的這種希望能實現嗎?

...
就這樣,他們的小兒子特蕾西出生了,童年的時候,因為名字像女生,所以經常被人取笑。特蕾西自己也是穿著裙子長大的,一直到七歲才脫離了穿裙子的生活。

直到特蕾西開始對異性產生好感...當時他喜歡上了一個小女孩,但那個小女孩因為他穿裙子而取笑他...自從受到那次打擊之後,特蕾西開始追求男性化,不過他的名字還是繼續成為人們的笑料。
...然而,特蕾西為了變得更加男性化,真是無所不做啊!

經由年少時種種努力的結果...
他年輕時就留了鬍子,使用粗魯而庸俗的言語...
他把砍柴當作運動,鍛鍊身體...
為了得到打獵和劍術方面人們的認可,他費盡心思...

他的年少歲月就是這樣度過的。
不過他還是有點成就的,因為他與七歲時提醒自己是男生的那個小女孩結為了夫妻...

如今,他已是不惑之年,不過他有一個剛到八歲的妹妹,唉~這算不算是他的悲哀呢...
而且,直到現在他還是不喜歡人家把他的名字當作笑話來看待。

但,有時在他寫的信上,能找出幾個女性化的語句,也許這才是他真正所喜歡的呢!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4-20 23:34~53

堤爾克那晴朗

杜巴頓晴朗

班克爾晴朗

艾明馬夏晴朗

山米爾多雲

凱安港口晴朗

拉諾晴朗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多雲

傑利嶺晴朗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多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