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奇幻圖書館
技能書籍實用圖書文學書籍導覽手冊收集冊任務書素材集
  關於本站奇幻圖書館內館藏之書籍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書籍內文,一字不漏、一字不改的收藏於本站圖書館內,關於文字內容有錯誤或翻譯錯誤的地方皆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錯誤部份,本站不再予以修改。
對班克爾封印石的調查記錄 - The Letter from Bangor Sealstone Investigator [ 書籍資料 ]
The Letter from Bangor Sealstone Investigator<br/>對班克爾封印石的調查記錄



對班克爾封印石的調查記錄
The Letter from Bangor Sealstone Investigator


羅坎 著


親愛的母親!
最近身體還好嗎?
因為忙於學業和研究,所以不能經常和您聯繫,我感到很慚愧。雖然母親一直說我能學這些東西您也會為我感到高興,但是,我知道作為母親,您也是不希望兒子出門在外的。我很想念您!不知您是否一切安好呢?

今天寫的信中,我會向您解釋為什麼這麼久都沒能跟您聯繫。還有,我想也讓您能從信中感受一下您的兒子成長後作為學者的樣子。
(我想您肯定會為我高興的)

班克爾的山坡上有一條通往萊爾特的路,不久前,在那裡發現了一塊巨大的岩石。我的恩師傑利曼老師說那肯定是一塊封印石,並且讓我去調查一下關於解開封印石的條件。

跟以前曾寄給您傑利曼老師的著作裡面提到的一樣,封印石的出現嚴重影響了人們的通行。 雖然,傑利曼老師等很多學者們一直在努力不懈的研究,但是,除了封印石存在這一事實之外,其他的種種都還是一個謎。

傑利曼老師年事已高,所以不方便走動,到現場進行調查研究就更不可能了,所以,我替老師去調查村子入口處的封印石。

作為研究民俗的學者,我還是一個初學者。但是,我也很想解開封印石的謎底,雖然知道這是不大可能的。最後,我還是決定聽從傑利曼老師的話,決定去研究如何解開封印石。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封印石,對於要前往調查也感到很緊張,前一天的晚上一直難以入睡。當然,這次研究是我成為學者之後進行的第一次研究,我有點興奮也是可以理解的。

在杜巴頓停留一晚稍作休息後,我和我的夥伴第一次爬到了萊爾特的山坡上。 途中還看到了傳說中的科隆克斯亞石像。

終於到了班克爾村子入口處的封印石那裡。封印石的巨大,讓我無法用任何言語來表達,與我從書上所瞭解到的完全不同。我決定,以研究這一塊巨大的岩石來作為我成功的開端。那時候我多麼希望能夠和您一起觀看,那該是多麼美好。

就如同傑利曼老師在書上所寫的那樣,在封印石的附近能聽到“看著遠方的人"的邪惡訊息。真是讓人感到神奇,總而言之那時的心情不能用短短的幾句話來形容。

總之,這種震撼一瞬間就過去了,之後我就開始考慮這句話到底代表著什麼,有什麼樣的含意呢?的遠的人到底是指什麼樣的人呢?我想了一天,突然想起母親小時候告訴我關於用弓箭射艾維卡的故事,我決定轉移思考方向,把調查的方向重心轉移到偵測魔法能量上面。

第二天,我們就發現我們的調查方法是對的。正如我們所想的那樣,看的遠的人意味著能精通弓箭技術的人,而且這不是指一般的能力,而是一種作為弓箭手的超能力。如果把一個技能等級換算為1的時候,精通遠距離戰術技能和穿心箭技能的技能等級總和要超過13才行。

大家都知道,精通遠距離戰術技能指的是射箭的能力,而穿心箭技能是指拉弓的能力。

唉,我多麼希望我能解開那個封印石啊...
母親您也知道,我只是喜歡聽射箭的故事,但對射箭卻是一竅不通的,打仗也是...
但是,能夠順利完成老師交代給我的任務,就表示,我成功地繼承了老師對封印石的研究,這一點讓我感到無比的驕傲與自豪。還有一點,要不是小時候母親講給我聽的那個弓箭手的故事,或許我到現在都無法完成任務。
非常地謝謝您。

另外想拜託您一件事,如果您的周圍有射箭能力強的人,請您可以把這封信的內容講給他聽,讓他來試試能否解開封印石,好嗎?

像老師所說的那樣,封印石的存在會給人帶來不便和威脅,所以還是儘早除去的好。所以我想,這裡很需要那些有可能解開封印石的人。

好不容易寫一次信,就講了我這邊的事,真是的,我還有很多話想對您說,可是在信裡又不能好好表達。等我忙完這邊的事,我會再給您寫信或者直接去看您。
祝您身體健康,親愛的母親。

春分12日,您的兒子羅坎敬上,

附註:當這封信到達後的第二天,羅坎的母親因病去世了。她在病床上看到這封信的時候,為她的學者兒子感到非常的驕傲,她感到最遺憾的是不能幫助兒子,她最後的遺言是,如果她就此去了天國,希望這封信能編輯成書,讓更多的人能讀到這個內容。
所以我作為羅坎母親的主治醫生,經過羅坎的同意出版了這本書。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4-20 23:34~53

堤爾克那晴朗

杜巴頓晴朗

班克爾晴朗

艾明馬夏晴朗

山米爾多雲

凱安港口晴朗

拉諾晴朗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多雲

傑利嶺晴朗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多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