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奇幻圖書館
技能書籍實用圖書文學書籍導覽手冊收集冊任務書素材集
  關於本站奇幻圖書館內館藏之書籍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書籍內文,一字不漏、一字不改的收藏於本站圖書館內,關於文字內容有錯誤或翻譯錯誤的地方皆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錯誤部份,本站不再予以修改。
首領概論書 - A Study About Field Boss [ 書籍資料 ]
A Study About Field Boss<br/>荒野首領介紹書



-荒野首領介紹書 -
A Study About Field Boss

荒野首領, 他們是誰,
從那裡來?




目錄

1. 什麼是荒野首領?
2. 什麼是魔族指令書?
3. 他們從哪裡來?
4. 荒野首領的種類
5. 對荒野首領的對策方法


最近愛爾琳彌漫著不吉的暗雲。溫順的動物們透過叫做魔族捲軸的東西,變得凶暴,甚至那些幾乎完全忘了他的存在的弗魔族(魔族)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出現,逐漸擴大勢力。

在這過程中,最近還出現叫做荒野首領的強大魔族,提醒著冒險者的警戒。

他們到底是誰?另外會預告他們出現的場所和時間的魔族指令書又是什麼?

透過本書對以上幾點,想進行簡單的研究。


1. 什麼是荒野首領?

據前不久為人所知的消息,首領級的強大怪物只有出現在巢穴的最深部,通常所說的叫做首領房的內部區域而已。但是最近得知這樣得強大怪物,還隨時出現在一般性的荒野中。因為他們和巢穴的首領同等級,因此叫他們為荒野首領。

2. 什麼是魔族指令書?

最近和荒野首領出沒而一同出現的就是魔族指令書。最近狩獵荒野怪物的過程中,經常能夠在他們的屍體上發現叫做魔族指令書的捲軸。裡面意外地記錄著讓指定怪物什麼時候襲擊什麼場所的魔族旨令。由此可以推斷,最近登場的荒野首領是根據誰的命令,領著指定目標登場。透過發現這種魔族指令書的人,在各個地方報告魔族出現的狀況,可以推斷荒野首領的出現頻率也增加了。

3. 他們從那裡來?

據到目前得知,最有可信度的魔族們出現的消息就是巢穴。儘管目前愛爾琳是魔族們出現頻率最高的意思就是最好的根據,學者們疑心重重不僅是因為如此。

愛爾琳的巢穴是透過給古神像交祭物,瞬間向未知的地方移動,而探索其內部是基本事項。這可以說明在這個愛爾琳存在著無數的未知點,但是如果反過來想,還可以做出非常可怕的推斷。即,假設存在一個我們還未了解的地方時,古神像是否能夠把我們連接到那裡?這是不是根據交於祭壇的祭物有關係的問題呢?
更何況,更加嚴重的是,如果那裡不是愛爾琳,將會怎麼樣。如果那裡就是魔族們生活的異界?

因為誰都沒有確鑿的證據,所以這些研究還不能脫離推論範圍。但是眾多學者即使沒有憑據,但是無法排除魔族與巢穴的連貫性,這也是事實。

4. 荒野首領的種類

到目前報告的荒野首領的種類約有9種。洞穴巨人、食人魔、巨大白狼、巨熊、盜賊哥布林、黑小浣熊、巨大黑狼、闇黑武士、闇黑巫師。

它們大部分不是自己出現,而是率領幾個部下怪物出現。動物型怪物的情況下,是平時可以看到的動物被巨大化的種類很多。

5. 對付荒野首領的對策

冒險者無法單獨對付這樣的荒野怪物的情況很多。這正是擁有魔族指令書的冒險者需要把這個報告給人們的原因。因為儘可能結合更多人的力量來對抗才可以,否則往往會陷入無法戰鬥的狀態。擊退荒野首領的情況下,將高度評價他們擊退行為的勇氣和難度,給參與擊退的人回報更高的經驗值,所以如果發現荒野首領,不要考慮眼前利益,首先結合人們的力量才是明智之舉。當然,即時形成隊伍,一同挑戰也很不錯。

最近為了確認各種假設,正在增加在巢穴附近,追蹤魔力流動的變化,拿著魔族指令書,進行物質分析的學者,或者還有提出荒野首領的出沒是否跟艾維卡月亮周期有關聯的假設的學者,可能論壇會更加激烈。
閱讀本書的讀者和學者們,希望收集更多資訊,與大家共有,為了對荒野首領進行更加詳細的研究,提供幫助。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3-29 23:34~53

堤爾克那多雲

杜巴頓晴朗

班克爾晴朗

艾明馬夏下雨+35

山米爾晴朗

凱安港口晴朗

拉諾晴朗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晴朗

傑利嶺晴朗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