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奇幻圖書館
技能書籍實用圖書文學書籍導覽手冊收集冊任務書素材集
  關於本站奇幻圖書館內館藏之書籍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書籍內文,一字不漏、一字不改的收藏於本站圖書館內,關於文字內容有錯誤或翻譯錯誤的地方皆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錯誤部份,本站不再予以修改。
魔法師的快樂夜晚 - The reason why wizards are taken for nightstalkers [ 書籍資料 ]
The reason why wizards are taken for nightstalkers<br/>魔法師的快樂夜晚



- 魔法師的快樂夜晚 -
The reason why wizards are taken for nightstalkers


克萊伊比 著


我的名字嘛...你沒必要知道,只要記住我是喜歡麗莎姐姐的一個十五歲的漂亮小夥子就可以了。嘿嘿~我喜歡搞特別,所以當好多人用劍和盔甲武裝自己,嚷嚷著要去探險的時候,我反而在麗莎姐姐的魔法學校裡認真的學習魔法知識。我的學習進度可是快得驚人哦,三天就結束了第一單元的課程,接著就可以使用神氣的冰矛魔法了呢,麗莎姐姐說在第二單元和第三單元可以學到火炎魔法和光箭魔法,但是被我拒絕了。因為我有自信單靠冰矛魔法也能成為最高魔法師!於是我就到了灰狼群經常出沒的牧場附近的山坡上開始胡亂施展冰矛魔法。但是...

—天啊!最多只能累積五次冰矛啊,不能再躲啦!

在我身邊閃亮的那些冰矛,數量在達到了五個之後,就不再增加了。唉~雖然有點洩氣,不過用過之後覺得還好,用冰矛射向那些灰狼群也是挺好玩的一件事呢!到處都是被我射中的灰狼,我開心的繼續使用魔法,結果!啊!魔法怎麼施展不出來了呢?哦...原來魔力用光了。

—那麼怎麼才能恢復魔力呢?

我去問了麗莎姐姐。

—姐姐!你教我魔法有什麼用啊? 你得告訴我恢復魔力的方法呀!

麗莎姐姐說如果我真的有認真聽了她的課,就一定會知道的。哼!就那麼點事情,居然覺得我煩... 所以我就拿出課堂上的筆記來看。

—啊!原來課堂上真的教過呀!嗯...原來是要等到艾維卡升起來的時候...

離艾維卡的升起,還有這麼長時間啊!反正閒來無事,我便從樹上摘了一些野果。咦?!魔力好像恢復了一點,對,白天的時候好像也恢復了那麼一點呢!要不要就這樣等到魔力完全自動恢復呢?這時,我看到旁邊有個人也像剛才的我一樣胡亂使用魔法。當然,我心中暗自取笑他:哈!過一會你就會後悔了。
但是... 每過一會兒,他就喝點藍色的藥水,然後繼續練習。咦?那是什麼?我趕緊跑過去問。他說這是幫助恢復魔力的魔力藥水。

—藥水! 迪莉絲姐姐那裡好像有在販賣啊!

我立即跑到迪莉絲姐姐那裡,跟她說要買藥水,可是她卻說魔力藥水她這裡不賣。說是可以從怪物那裡取得什麼的...哼!

無奈的我只能坐在廣場旁的樹蔭底下等著太陽下山。終於到了夜裡,艾維卡升起來了,咦?!魔力真的能很快地恢復呢!魔力一恢復,我就為了能得到魔力藥水,開始尋找怪物,結果...

結果我就變成白天睡覺,晚上打獵的夜貓子,呼~真是的...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4-26 23:34~53

堤爾克那多雲

杜巴頓晴朗

班克爾晴朗

艾明馬夏多雲

山米爾晴朗

凱安港口晴朗

拉諾晴朗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晴朗

傑利嶺晴朗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