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奇幻圖書館
技能書籍實用圖書文學書籍導覽手冊收集冊任務書素材集
  關於本站奇幻圖書館內館藏之書籍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書籍內文,一字不漏、一字不改的收藏於本站圖書館內,關於文字內容有錯誤或翻譯錯誤的地方皆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錯誤部份,本站不再予以修改。
杜巴頓的自然環境 - The Environment of Dunbarton [ 書籍資料 ]
The Environment of Dunbarton<br/>杜巴頓的自然環境



- 杜巴頓的自然環境 -
The Environment of Dunbarton


艾蒙 著


目錄

1. 地形
2. 水源
3. 氣候

1. 地形

杜巴頓這個城市是座落在山米爾山脈東部丘陵中的一個較為平坦的地區。除了村莊中的北部和西部是緩坡之外,南部和東部幾乎沒有坡。這座城市是隨著道路的發展而逐漸形成的,因此可以從道路的分佈上,就能夠讓你瞭解這座城市在形成過程的一些頭緒。城裡有一條向西傾斜45度像Y字形狀的大路,這條路往西可以通往山米爾山脈,往北的坡路通往堤爾克那,向南會經過萊爾特通往班克爾,或者繞過山米爾山脈可以通往艾明馬夏及提拉。

2. 水源

杜巴頓附近沒有河川或小溪,傳說中在這裡曾經有一條小河,但現在地表已經沒有水了。就因為這樣,這裡的種樹澆花的水與農業用水完全依靠地下水。只有東部的土壤所含的水分比較多,可以用來種植農作物。

3. 氣候

杜巴頓由於受到北風以及東部濕度較高的海風所影響,所以與其它類似高原環境的城市相比,降雨量會來得比較高,並且天氣有點涼颼颼的。濕度較高的海風在吹過尤拉斯大陸的東方斷崖時,會形成雨,之後再吹過西部的山米爾山脈也會形成一場雨,等再越過山米爾山脈後就會變得極度乾燥,已乾燥的風在經過山米爾山脈的西部斜面的愛爾琳江時,會吸收愛爾琳江的濕氣,之後會再度經過提拉和艾明馬夏。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4-24 23:34~53

堤爾克那晴朗

杜巴頓多雲

班克爾晴朗

艾明馬夏晴朗

山米爾晴朗

凱安港口晴朗

拉諾晴朗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晴朗

傑利嶺晴朗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