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奇幻圖書館
技能書籍實用圖書文學書籍導覽手冊收集冊任務書素材集
  關於本站奇幻圖書館內館藏之書籍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書籍內文,一字不漏、一字不改的收藏於本站圖書館內,關於文字內容有錯誤或翻譯錯誤的地方皆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錯誤部份,本站不再予以修改。
堤爾克那的自然環境 - The Environment of Tir Chonaill [ 書籍資料 ]
The Environment of Tir Chonaill<br/>堤爾克那的自然環境



- 堤爾克那的自然環境 -
The Environment of Tir Chonaill


艾蒙 著


目錄

1. 地形
2. 水源
3. 氣候

1. 地形

堤爾克那位於尤拉斯大陸及莫溫山脈東北部,是一座少數民族的居住地。通常,只有一條陡峭的山路通往這裏,並且有時會受到暴雨的影響,還會出現交通中斷的現象。村子的西北部一直延伸到莫溫山脈腳下,北方是一片荒涼的墓地,南部有個水庫正好可以襯托籬笆周圍的村景,東部還有個可以提供水庫水源、並且可以加工糧食材料的風車,村莊的東南方離村子稍遠的地方,有間鐵匠鋪,裡面的師傅可以鑄造各式武器或是防具。

2. 水源

阿里亞溪是堤爾克那村中最好的水源。莫溫山脈融化的雪水和充沛的降雨量賜與阿克里亞溪豐富的水源,溪流順著莫溫山脈的莫納伊德峽谷向下,形成一條綿延不絕的河流。 阿里亞溪是用一位修女的名字來命名的,據說,她曾與修女翼瑟拉一起工作,造福了許多的村民。也有傳說是聖女阿里亞的眼淚幻化成了阿里亞溪。這條河流除了供給水源給村民使用外,對村民的生活也有著極大的影響。

3. 氣候

堤爾克那屬高山氣候,這個地區的霧、雨、雪,以及年平均溫度都低,這部份與其說是受到緯度的影響,倒不如說是因為高度的影響。這裡的天氣雖然不能說冷,但比較涼,所以村民們的衣服雖然不厚,但都比較長。由於堤爾克那和莫溫山脈的西方山角把從尤拉斯大陸西部吹來的濕空氣攔截於此,所以這裡的降雨量非常可觀,有時還會因為突如其來的驟雨而毀掉本來就難以成形的路。這裡的土壤是以森林土為主,應該算得上是肥沃的土壤,但因為持續的低溫和降雨使得土壤粘著力下降,而導致這個地區的農耕變得較為困難。村民們把從峽谷吹過來的帶著冷空氣的西北風稱作為北風神的造化。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4-24 23:34~53

堤爾克那晴朗

杜巴頓多雲

班克爾晴朗

艾明馬夏晴朗

山米爾晴朗

凱安港口晴朗

拉諾晴朗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晴朗

傑利嶺晴朗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