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奇幻圖書館
技能書籍實用圖書文學書籍導覽手冊收集冊任務書素材集
  關於本站奇幻圖書館內館藏之書籍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書籍內文,一字不漏、一字不改的收藏於本站圖書館內,關於文字內容有錯誤或翻譯錯誤的地方皆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錯誤部份,本站不再予以修改。
看~我也能擠牛奶哦! - How to milk a cow [ 書籍資料 ]
How to milk a cow<br/>看~我也能擠牛奶哦!



- 看~我也能擠牛奶哦! -
How to milk a cow


蕾碧娜 著


目錄

1. 牛奶的效用
2. 擠牛奶前的準備
3. 挑選乳牛的方法
4. 擠牛奶時的注意事項
5. 廣告: 急聘擠牛奶的兼職人員

1. 牛奶的效用

牛奶含有人體容易吸收的鈣和維他命,對男女老幼都是一種很好的健康食品。特別是牛奶所含的乳酸是嬰兒腦部發育需要的基礎成分,也是大腦活動的能源。

所以像杜巴頓這樣的大城市裡有很多人喜歡喝牛奶,牛奶的人氣是非常高的,你看~為了解決牛奶供不應求的問題,還需要急聘兼職人員呢!

2. 擠牛奶前的準備

沒有水杯就不能裝水,和這個道理一樣,沒有牛奶瓶是沒有辦法裝牛奶的。 如果你想擠牛奶的話那麼就先 去準備牛奶瓶吧。

牛奶瓶雜貨店就能購買到,但是, 加工玻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此牛奶瓶的價格也不便宜。

3. 挑選乳牛的方法

愛爾琳的乳牛大多數是身上有黑色斑點的好斯坦種乳牛,好斯坦種乳牛性格溫馴,而且奶也多, 但是你也不能因此就想無止境的擠奶,乳牛會不高興的。
乳牛會週期性地走動,從走動的乳牛身上擠牛奶絕非易事,但是如果你觀察乳牛一段時間後,抓好時機趁它不動的時候擠牛奶,同樣也不是件難事。

但是,你要記住這一點,儘管無法區分乳牛的好壞,但能否成功的擠出牛奶,就要看你把握時機的能力了。

4. 擠牛奶時的注意事項

從好斯坦種乳牛擠出的牛奶含有3.5%左右的乳脂肪,乳脂肪的含量越高,牛奶的味道就越好。
還有,如果太用力擠,或者手裡拿著東西擠的話,那就會傷到乳牛或者乳牛會因此而生病,所以擠奶前一定要洗好手,然後用要空手像按摩似的溫柔地擠,知道了嗎?

5. 廣告 : 急聘擠牛奶的兼職人員

杜巴頓的食品店急聘擠牛奶的兼職人員

開工時間 : 影子的方向指向正北面時

工資 : 無論是金幣還是經驗值,都可以有很高的收入,也歡迎初次擠牛奶的人來嘗試。
(當天工資按完成任務的量來支付金額,但不提供空瓶)

其他方面的諮詢:可以去杜巴頓的格莉娜那裡問問,用[關於兼職]關鍵字進行諮詢。她就會向你說明相關的事項了!歡迎加入擠牛奶的行列唷!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3-29 23:34~53

堤爾克那多雲

杜巴頓晴朗

班克爾晴朗

艾明馬夏下雨+35

山米爾晴朗

凱安港口晴朗

拉諾晴朗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晴朗

傑利嶺晴朗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