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奇幻圖書館
技能書籍實用圖書文學書籍導覽手冊收集冊任務書素材集
  關於本站奇幻圖書館內館藏之書籍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書籍內文,一字不漏、一字不改的收藏於本站圖書館內,關於文字內容有錯誤或翻譯錯誤的地方皆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錯誤部份,本站不再予以修改。
平原打獵的要領與樂趣 - How to Hunt at Field [ 書籍資料 ]
How to Hunt at Field<br/>荒野狩獵的技巧與快樂



- 荒野狩獵的技巧與快樂 -
How to Hunt at Field


魯安編著


抱著成為冒險家的夢想,提著樹枝出發的第一天﹗堤爾克那附近的荒野到處都是狐狸和惡野狼。好,我們來較量一下吧﹗為了幫助迪恩,與灰色惡狼一決雌雄的時候, 我看見虛空中畫出的紅色字體....!

探險獎勵 300% +38.25(適用15%定點處罰)

哎呀?
這到底是什麼?
什麼是探險獎勵,定點處罰又是什麼?好奇的我立即跑到學校,問雷納德老師。雷納德老師簡單說明一下 "那是要親身去體會才行",說完之後,把我推出寬廣的野地﹗

...從此,就成為需要我親自摔個跟斗,用身體來體會的荒野狩獵技巧。至少希望比我晚一些走冒險者之路的朋友, 不必像我一樣辛苦,專心的享受狩獵,為了這個目的而寫了這本書。

1. 探險獎勵是什麼?

探險獎勵,用一句話來說就是‘到離村莊很遠的地方狩獵怪物,非常勇敢’,所以給你酬勞的意思。一般離開村莊的地方給300%的酬勞, 遠離村莊的地方給400%的酬勞。即使是具有同樣經驗值的怪物,在探險獎勵中所獲得的經驗值也完全不同。既然要狩獵,那麼離村莊越遠越有利 的意思。

2. 定點處罰是什麼?

定點處罰,用一句話來說就是‘竟然一直在同一個地方狩獵,太懶惰了’,所以給你罰款的意思。如果一直在同一個地方狩獵, 那麼將對這些為了獲得同樣的經驗值,進行狩獵的人進行懲罰,應該可以理解吧。不管怎麼說這個該死的罰款,就是如果在同樣的一個地方繼續狩獵, 將每次增加5%。但是這個將根據你移動多少有所不同,如果在一個地方,不挪動一步的情況下,繼續狩獵,那麼就不要說是5%,而是將增加到10%。

3. 瞭解怪物的位置

理論很簡單﹗儘可能移動到遠離村莊的地方狩獵怪物。但這個還隱藏著一些無奈...那就是怪物們要都很集中﹗

最具代表性的地方,就是堤爾克那南部的惡野狼田地,杜巴頓南部的灰鼠地等。這些地方離村莊近,且怪物眾多,具有容易狩獵的優點,但是相反罰款也很容易累積。 所以能夠儘可能移動,而且能夠發現適當數量的怪物的地方是最佳狩獵場所,這不必多說了吧。

4. 那麼那裡會比較好呢?

廣為人知的地方有位於賽維爾巢穴前到堤爾克那東部野地的惡野狼聚集地,位於杜加德走廊東南方的旋渦土丘,位於班克爾附近的亞斯特野營地等。

這些地方離村莊有一定距離,地區寬闊,很多怪物。跟著地圖尋找狩獵的過程中,幾乎不會被罰款也可以狩獵。但是因為與集中在一個地方的地區不同,其他冒險者不容易發現, 所以如果無法戰鬥,可能要哭著回村莊。

5. 選擇是你的專利﹗

荒野狩獵的好處與巢穴不同,就是多人可以聯合起來。即使什麼都不懂的初學者去和惡野狼戰鬥過程中被擊倒, 周邊的人們可以馬上送你不死鳥羽毛...

所以,盡管罰款也喜歡在堤爾克那南部的惡野狼田地或杜巴頓南部的灰鼠地的人很多。另外,由於距離較遠, 很難互相幫助的地方,聽說為了瞭解位置,有很多故意互相結隊的情況。

之外,不管是誰買來的都好,從杜巴頓議會廳的米艾兒或堤爾克那的鄧肯村長那裡買過來的試練隊伍,也會增加不少樂趣

很久以前,杜巴頓南部一個很有名的熊棲息地,自從通往萊爾特封印石粉碎,熊群們分散之後,已不存在,但還是存在能夠體會冒險者們友情的荒野狩獵場。

與其待在大白天也昏暗的巢穴,向怪物們誇耀力量,不如和即使很陌生但是可信賴的冒險者一同享受痛快的荒野狩獵如何呢?


選擇是你的專利﹗快來吧,冒險者﹗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3-29 23:34~53

堤爾克那多雲

杜巴頓晴朗

班克爾晴朗

艾明馬夏下雨+35

山米爾晴朗

凱安港口晴朗

拉諾晴朗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晴朗

傑利嶺晴朗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