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奇幻圖書館
技能書籍實用圖書文學書籍導覽手冊收集冊任務書素材集
  關於本站奇幻圖書館內館藏之書籍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書籍內文,一字不漏、一字不改的收藏於本站圖書館內,關於文字內容有錯誤或翻譯錯誤的地方皆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錯誤部份,本站不再予以修改。
傑夫的料理講座: 烤篇 - Chef's Easy Cooking Series - Broil [ 書籍資料 ]
Chef's Easy Cooking Series - Broil<br/>料理達人之書(料理講座篇)



- 廚師的料理講座 -
Chef's Easy Cooking Series

燒烤篇
Broil


麥當勞編著



燒烤是只要把食材用火烤熟就可以,所以是最容易的料理方式之一。 但是,為了製作出最好吃的燒烤料理,需要很多練習和經驗,所以也可以說是最難的料理方式。 燒烤是快速把食材表面凝固,封住料理內的原汁和營養,其味道就在於此。所以從某種角度來看, 和炒很類似,但是因為沒有油或水等添加物,所以可以享受到更新鮮,更古老的味道。

燒烤大約分為兩種,有直接燒烤和間接燒烤。

直接燒烤是指把食材直接近火燒烤的方式。
直接燒烤是指把食材直接近火燒烤的方式。 是串成肉串或者用夾子夾住之後,靠近火的簡單料理法。預先準備調味料, 烤的同時塗抹或者撒上調味料,才可以做出美味的料理。直接燒烤根據燒火的材料和本身火力, 有很大的影響。因為燒烤食材的味道會直接滲入料理中。由於中間沒有切斷的容器,所以如果不是用火爐, 而是直接用營火的明火,會很容易燒焦。

大部分燒烤是利用烤盤等工具間接燒烤。
進行間接燒烤時的注意事項是注意材料和燒烤盤不被燒著。一般都塗抹一些油, 但是如果油過多就成為炒或炸料理,所以儘可能只用食材滲出來的油燒烤才是最美味的。

製作燒烤料理時的注意事項是,需要控制好火力調節。甚至可以說所有燒烤都在於火力調節。 剛開始用高溫的工具烤熟表面之後,再用小火均勻烤熟內部。特別是燒烤魚肉時不顛倒,而直接燒烤是要點。

在燒烤中實用的其他方法有燻製。
燻製是介於直接燒烤和間接燒烤的的階段。在密封的空間內放入材料,在其下面燒火,利用其火冒出來的煙, 燻熟魚肉的方法。這是主要用於魚類或肉類的料理法,使用燻製法的料理,需要注重柴火的選擇。
因為可以保持自然風味和新鮮食材的風味,燻製一次的料理可以長時間保存,所以也是很重要的料理法。

如果熟悉燒烤料理,可以說已經掌握了其他料理的基礎。也就是說熟練於控制火侯的意思。 好的燒烤料理在於香味與色澤上都很出色,所以為了完美的料理,一定要成為專家。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4-20 23:34~53

堤爾克那晴朗

杜巴頓晴朗

班克爾晴朗

艾明馬夏晴朗

山米爾多雲

凱安港口晴朗

拉諾晴朗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多雲

傑利嶺晴朗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多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