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奇幻圖書館
技能書籍實用圖書文學書籍導覽手冊收集冊任務書素材集
  關於本站奇幻圖書館內館藏之書籍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書籍內文,一字不漏、一字不改的收藏於本站圖書館內,關於文字內容有錯誤或翻譯錯誤的地方皆為 Mabinogi 遊戲中的錯誤部份,本站不再予以修改。
跟著做吧! 料理技能 - Follow up! Cooking Step [ 書籍資料 ]
Follow up! Cooking Step<br/>料理達人之書(料理技能篇)料理技能



-請跟著我做﹗料理技能-
Follow up! Cooking Step


摩黑爾編著


1.序文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快樂莫過於料理﹗如果沒有美味的料理,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可能會更加孤寂﹗ 料理是生活的希望、生活的福祉、也是超現實幻想的引導者...

如果開始喜歡這樣的料理,到處旅行時,就會學習當地獨有的料理。便理所當然的產生用自己的手挑戰味覺藝術的心情。

這本書就是為了那樣、對購買現成的料理總感到缺少了什麼、或想自己輕鬆的學習料理,或是有興趣的人所寫的。

2. 料理與料理技能

基本上料理的是食品。 不好吃的料理不能說是料理。好的料理不僅是味道,也應有很出色的其他的效果, 除了讓飲食的人感到快樂之外,還可以提升生命力或持久力,之外還有很多各種效果。

那麼這樣的料理應該如何製作呢?料理換句話說就是配合食材以及烹飪的事情。即,掌握各種食材的特色和魅力, 把這些以適當的配置比率,利用搭配、結合、烤、煮等多種料理方法,展現各自的優點,互補各自的缺點,從而形成美的外觀。

做料理的方法就是料理技能。越提升技能、提升層級,越能掌握多種的料理方法。如果仔細閱讀到這裡,也不難明白到底什麼是料理技能。

3.料理法的基本,混合。

若只是閱讀,還不如親自體驗會更好。
那麼我們來製作一下簡單的料理吧?草莓牛奶怎麼樣呢? 草莓牛奶是容易吸取到多種營養素的料理。 材料也很容易獲得,料理方法也很簡單。為了製作草莓牛奶,需要如下材料:

準備的料理材料:
草莓,牛奶,白糖


草莓 : 如果想準備草莓,就先找食品店吧。在附近的食品店或飯店都可以找到。

牛奶 : 準備牛奶的最好方法就是直接從奶牛身上擠奶。首先在工具店等地方準備一個瓶子。之後找附近的乳牛擠一些牛奶,就可以取到牛奶。

白糖 : 混合草莓和牛奶也是美味的草莓牛奶,但因草莓本身有些酸若想品嘗更甜的牛奶,在製作草莓牛奶時,便可把白糖一同放進去。同樣到食品店或飯店就可以找到。

忘了一件事情,不管什麼料理,我們都需要能夠調理的工具。 像草莓牛奶是在很多料理中,利用混合來製作的料理。 所以需要適合可混合 的工具。

準備的料理工具:
菜刀,簡易操作臺


準備好材料和料理工具,料理的準備就算結束。
那麼現在開始料理吧。仔細閱讀本書後,首先點擊 [S],打開技能窗,就可以獲得料理技能。

雙手握調理工具,利用這樣學來料理技能,就會彈出可以選擇材料與料理方法的視窗。

料理方法是選擇混合之後,把準備的材料從材料窗按照順序一個個放入。 另外點擊按鈕,把草莓牛奶比率 設置成 40, 50如果還能放入材料,用白糖添滿即可。

配置結束之後,點擊開始料理,就會從處理材料開始,進行料理。如果不滿意配置,先取消之後,重新選擇配置。

上述比率只是一個例子,透過反覆的料理,尋找最理想的比率也是很重要的,因為在配置中最重要的是材料的比率。所有料理都相同, 草莓牛奶也是草莓與牛奶的味道不能互相衝突,而要吻合才是最重要的。

好,經過這樣的過程,就可以製作成草莓牛奶。用料理技能這樣製作成的料理,可以在存貨窗選擇品嘗。

如果想把料理技能提升到更高的境界,不是到品嘗就結束的,根據味道重新調節材料配置比率也是很重要的。對於料理師來說, 記住其配置比率也是重要練習的一部分。

如果其他料理也用同樣的方法練習,相信提升料理技能是不會有什麼困難的。

4.調味料與甜味料

收集材料進行料理的過程中,感覺到這個地方味道有些不足的時候。稍微再鹹點、稍微再香點、稍微再甜點...幫助料理師這些願望的材料就是食鹽、胡椒、 白糖等調味料和甜味料。製作料理時,如果可以放一些這樣的副料,就不要過量要放一點點的。那樣料理會用更讓您享受到豐富的味道。 即使沒有在料理法或製作捲軸中提到,但是適當地使用這些調味料與甜味料,可以說是料理師應有的直覺。.

5.結尾

如上所述,親自製作一些簡單的料理,了解了一些料理與料理技能。 希望這本書經過一段長時間後,未來成為偉大的廚師的這些人, 回憶讓這本書可以把自己引領到料理的世界。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4-20 23:34~53

堤爾克那晴朗

杜巴頓晴朗

班克爾晴朗

艾明馬夏晴朗

山米爾多雲

凱安港口晴朗

拉諾晴朗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多雲

傑利嶺晴朗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多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