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
G2主線任務 - 聖騎士之路 - 聖騎士技能任務

  這個任務分類在這區純粹是因為上面的選單沒有位置放了...。G2任務完成或是經過 NPC怪異的貓 跳過G2任務後,可以變身成聖騎士,並會收到此任務。任務完成之後可以習得 聖騎士技能聖騎士自然防護聖騎士抵抗 聖騎士魔法反射 三個技能。

瑞達爾的請求

  收到任務後要找一個叫做瑞達爾的NPC,他就是 NPC布萊斯,與 NPC布萊斯 交談後得到道具 聖騎士之書(5頁版) 這是自己一步一步完成G2任務會拿到的,或是 聖騎士之書(7頁版) 透過怪異的貓跳過任務會拿到的,這是一本書頁收集冊,同時獲得關鍵字「聖騎士之書」,接著開始收集書頁放入請參考下表。

聖騎士書頁

第一頁 5頁版不需要本頁
NPC伊文 交談關鍵字「聖騎士之書」,並拿 骷髏狼魔族卷軸 五張與他交換。
第二頁 5頁版不需要本頁
NPC柯倫 交談關鍵字「聖騎士之書」,得到「巴里 地下城 通行證」,投入巴里祭壇後可在最後寶箱內開到「保存的魔法粉」。拿著魔法粉回去與 NPC柯倫 交談得到 聖騎士之書 - 損毀的頁數,在拿著頁數找 NPC史帝華 與他交換。
第三頁 NPC黛兒 交談關鍵字「聖騎士之書」,在拿三個 丁骨牛排 贈送(Give)給 NPC乞丐 後可獲得。
第四頁 NPC史帝華 交談關鍵字「聖騎士之書」,再到圖書館內點閱圖書館內的書籍,有機會從書本內獲得。
第五頁 NPC康格 交談關鍵字「聖騎士之書」,接到任務後打倒 妖魔 x5 之後可獲得。
第六頁 NPC蘇娜 交談關鍵字「聖騎士之書」,並贈送(Give)三條 110cm 以上的 七彩松魚NPC蘇娜 後可獲得。
第七頁 NPC蓋維 交談關鍵字「聖騎士之書」,再與 NPC安格妮絲 交談關鍵字「聖騎士之書」,收到任務後收集十朵 花捆 交給 NPC安格妮絲 後可獲得。

點選聖騎士之書的 "任務完成" 可獲得道具「覺醒的符咒」

覺醒的符咒

  拿著道具「覺醒的符咒」獨自投入高爾地下城祭壇,並攻略至Boss之後即可習得三項聖騎士之PD技能。若此任務失敗必須找 NPC布萊斯 再次拿「覺醒的符咒」。

回頂端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4-19 23:34~53

堤爾克那晴朗

杜巴頓晴朗

班克爾晴朗

艾明馬夏晴朗

山米爾多雲

凱安港口多雲

拉諾多雲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下雨+25

傑利嶺多雲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多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