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官方活動 回列表

《新瑪奇》03/18 新瑪奇14週年紀念登入圖圖素設計募集

2019-03-18

來源: http://tw.beanfun.com/mabinogi/BulletinDetail.aspx?Bid=53795&kind=25

米列希安繪畫大賽來啦!!

即日起開放米列希安們投稿自己的創作繪畫,將有機會作為” 14週年紀念登入圖的紀念圖素喔!

 

活動獎勵:

1.       獲選作品將作為紀念登入圖之圖素

2.       獲選作品之投稿者

第一名: 新瑪奇拼圖一個、新瑪奇精美畫冊一本、以下服裝任選一套(邱比特服裝、櫻花禮服、特別的霧紋/改良型和服、惡魔權杖/高貴服裝、春漾花嫁的迷你洋裝)
*服裝包含(假髮、衣服、手、腳各一,不包含飾品、翅膀等其他裝飾物)

第二名: 新瑪奇精美畫冊一本

第三名: 新瑪奇精美畫冊一本

※圖素將由新瑪奇營運團隊為評審投票選出獲選作品

 

活動提醒事項

1.       請米列希安投稿的設計作品皆需以Mabinogi遊戲背景世界觀而進行設計,並需有明確的「瑪奇」以及「十四週年」要素,以避免作品與遊戲內容不符而喪失參賽資格。

2.       本次參與活動作品之著作權皆屬於設計者所有;但NEXON根據登入畫面的設定,作品的部分位置及大小可能會稍作變化,該部分將不會另行通知設計者。

3.       請米列希安切勿侵犯其他著作權、仿冒或盜用他人作品;違反者之作品將依規定取消活動資格,同時需自行負擔民事責任,本公司將不負擔相關責任。

4.       設計作品必須符合以下規定即符合活動資格,請米列希安慎重留意:

1) 作品大小設定為3000px × 2000px

2) 作品中下方因需顯示登入視窗和如下模板角落

■位置主要顯示LOGO使用,因此請米列希安盡量不要放置臉或眼睛等重要元素。

3) 作品顏色模式需以CMYK進行設計,無法支援RGB

4) 作品解析度需設定為300dpi

5) 作品儲存規格需以PSD進行,容量需控制在5MB以內。

6) 作品設計請勿置入照片、圖片等型式。

7) 欲繳交的作品應為未曾公開的作品,並於繳交後避免於部落格、遊戲網站、Facebook、噗浪…SNS等其他媒體公開作品。

8)圖片提供需提供JPG版本和PSD版本

9)作品設計請勿置入照片、圖片等型式。

10)所有參加作品請符合12歲使用者可觀賞的圖像分級規範,詳細內容請參考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http://www.gamerating.org.tw/gsgi_way.php)

5.       請各位參賽者完成作品後,提供個人相關資料並將作品以JPG圖片及PSD檔格式繳交如下:
※信件主旨請註明《新瑪奇14週年紀念登入圖圖素設計募集》伺服器/角色 
 並於募集期限(2019/3/31 23:59)前,寄送到活動信箱:mabinogi_event@gamania.com 
1) 伺服器:
2) 角色名稱:
3) 作品名稱:
4) 連絡電話/方便聯繫時間:

回頂端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4-26 23:34~53

堤爾克那多雲

杜巴頓晴朗

班克爾晴朗

艾明馬夏多雲

山米爾晴朗

凱安港口晴朗

拉諾晴朗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晴朗

傑利嶺晴朗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