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官方活動 回列表

《新瑪奇》03/18 新瑪奇14週年紀念第二稱號圖素設計募集

2019-03-18

來源: http://tw.beanfun.com/mabinogi/BulletinDetail.aspx?Bid=53794&kind=25

新瑪奇14週年紀念第二稱號圖素設計募集

 

活動方式:

 

米列希安繪畫大賽來啦!!

即日起開放米列希安們投稿自己的創作繪畫,將有機會作為” 14週年紀念第二稱號的紀念圖素喔!

 

活動獎勵:

1.       獲選作品將作為14週年紀念第二稱號之圖素

2.       獲選作品之投稿者可獲得新瑪奇精美畫冊一本

 

※注意:因第二稱號的圖檔相當的小,請米列希安投稿時注意盡量以簡約美觀的設計為主,若是圖素太過複雜縮小以後可能有很多的細節會顯示不出來喔!

※圖素將由新瑪奇營運團隊為評審投票選出獲選作品

 

活動提醒事項

1.        請米列希安投稿的設計作品皆需以Mabinogi遊戲背景世界觀而進行設計,以避免作品與遊戲內容不符而喪失參賽資格。

2.        請米列希安切勿侵犯其他著作權、仿冒或盜用他人作品;違反者之作品將依規定取消活動資格,同時需自行負擔民事責任,本公司將不負擔相關責任。

3.        本次參與活動作品之著作權皆屬於設計者所有;但根據圖素的相關設定,作品的部分位置及大小或細節的部份可能會稍作變化,該部分將不會另行通知設計者。

4.        作品顏色模式需以CMYK進行設計,無法支援RGB

5.        欲繳交的作品應為未曾公開的作品,並於繳交後避免於部落格、遊戲網站、Facebook、噗浪、IG…SNS等其他媒體公開作品。

6.        作品設計請勿置入照片、圖片等型式。

7.        所有參加作品請符合12歲使用者可觀賞的圖像分級規範,詳細內容請參考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http://www.gamerating.org.tw/gsgi_way.php)

8.        請各位參賽者完成作品後,提供個人相關資料並將作品以JPG圖片及PSD檔格式繳交如下:
※信件主旨請註明《新瑪奇14週年紀念第二稱號圖素設計募集》伺服器/角色 
 並於募集期限(2019/3/31 23:59)前,寄送到活動信箱:mabinogi_event@gamania.com 
1) 伺服器:
2) 角色名稱:
3) 作品名稱:
4) 連絡電話/方便聯繫時間:

回頂端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4-24 23:34~53

堤爾克那晴朗

杜巴頓多雲

班克爾晴朗

艾明馬夏晴朗

山米爾晴朗

凱安港口晴朗

拉諾晴朗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晴朗

傑利嶺晴朗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