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相關消息 回列表

Nexon 預計將 瑪奇Online 移植到 Xbox360 上

2006-11-14

韓國遊戲大廠Nexon表示正式進軍TVGAME市場,會開發 Xbox360 / NDS 遊戲,而目前在電腦上頗受歡迎的MMORPG《瑪奇Online》也會移植到Xbox360上...


記者(WING報導)





日前韓國舉辦最大規模的遊戲展「G★ 2006」,而韓國遊戲大廠Nexon也在會場上表示正式進軍TVGAME市場,會開發 Xbox360 / NDS 遊戲,而目前在電腦上頗受歡迎的MMORPG《瑪奇Online》也會移植到Xbox360上。





Nexon總裁 柳紀英 表示,隨著遊戲產業的持續發展,尤其2006年底TVGAME市場因為三大主機全員到齊,將帶動遊戲產業進一步成長,如果還只專注在PCGAME市場開發會錯過很多商機,因此Nexon除了目前在電腦的網路遊戲之外,也確定投入XBox360 / NDS 的遊戲開發,而這也是韓國遊戲廠商繼Phantrgam、NCsoft、網禪...等廠商後,第四家投入Xbox360遊戲開發的韓國廠商。





而至於Nexon要投入Xbox360的第一款遊戲,則是把他們的電腦MMORPG《瑪奇Online》移植到Xbox360上,當然也會針對Xbox360硬體功能與遊戲操作有大幅度修正;而NDS遊戲目前還沒公佈相關遊戲名單。而因為Nexon在台灣的合作廠商為遊戲橘子,橘子表示Nexon要進軍TVGAME市場他們樂觀其成,但如果《瑪奇Online》要移植到Xbox360上是否由橘子繼續營運目前言之過早,他們也會繼續與Nexon討論後於適當時機公佈。





新聞來源:HiNet 遊戲網資訊 新聞


記者:WING
回頂端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4-20 23:34~53

堤爾克那晴朗

杜巴頓晴朗

班克爾晴朗

艾明馬夏晴朗

山米爾多雲

凱安港口晴朗

拉諾晴朗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多雲

傑利嶺晴朗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多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