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區

奇幻音樂廳

【古典音樂】 Maurice Ravel - String quartet in F major

發表人

ALTLENE [ Lv.21 ] ?

發表日期

2014-06-17 09:08:42

原作者

ALTLENE

RankA 主音Melody: 750

請在複製後作曲樂譜點選 在剪貼版讀取 按鈕

莫里斯·拉威爾的弦樂四重奏 
F大調四重奏是拉威爾的最終提交給羅馬大獎和音樂學院巴黎。組成後不久,其對1904年3月5日總理拒絕了這兩個機構的四重奏收到巴黎新聞界,以及本地學術界褒貶不一的評價。加布里埃爾·福萊,對誰的工作是專用的,描述的最後一個樂章是“發育不良,嚴重均衡,實際上是失敗的。”拉威爾親自談到了工作,“我在F大調四重奏響應對音樂的建設的願望,這無疑未得到充分實現,但其中大部分不是在我前面的成分更清楚浮現。“作為主要的批評和拒絕的結果,一個失意的拉威爾離開了音樂學院,1905年以下了後來被稱為拉威爾事理。 
 
1904年羅馬大獎在拉威爾的損失,並拒絕來自音樂學院巴黎彈射了他的職業生涯不是倒退而是前進:一個有同情心的公共團結在他的作品和音樂風格。1905年,克勞德·德彪西寫信給拉威爾:“在音樂的神的名字,在我自己的,不要碰你寫在你的四方一個音符。”F大調拉威爾的弦樂四重奏站作為最廣泛應用的進行室內樂作品中的經典曲目,佔拉威爾的早期成就和崛起從默默無聞。光盤上的,它常常與德彪西自己的弦樂四重奏。 
 
建議樂器 
主 - 小提琴/大提琴 
合奏1 - 小提琴/大提琴 
合奏2 - 小提琴/大提琴 
合奏3 - 大提琴

給作者 給1分 給2分 給3分 給4分 給5分 個評分鼓勵 平均評分平均評分:0.0 播放次數播放:434 點閱次數點閱:1344 喜愛人數喜愛人數:0

建議樂器: MediaPlayer模式 Quicktime模式

媒體播放器
合奏#1 : [長笛]Rank7 主音:900
合奏#2 : [長笛]RankC 主音:613
合奏#3 : [蕭姆管]RankE 主音:445

評語與回覆

驗證碼

目前沒有任何留言

關於譜曲

本站所收錄的譜曲皆為轉貼方式收錄,並不在本站的著作範圍,轉貼時請多加留意,本站不負任何關於譜曲著作的責任,若您有發現譜曲內容有任何版權問題或不歡迎轉載,請使用 聯絡管理者 功能聯絡,謝謝。
回頂端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3-29 23:34~53

堤爾克那多雲

杜巴頓晴朗

班克爾晴朗

艾明馬夏下雨+35

山米爾晴朗

凱安港口晴朗

拉諾晴朗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晴朗

傑利嶺晴朗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