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
探險任務
關於探險任務[攻略][探險]梅圖斯峽谷+[任務][其他]守護龍蛋任務+
拉諾區域 Lv1 ~ Lv5Lv6 ~ Lv10Lv11 ~ Lv15Lv16 ~ Lv20Lv21 ~ Lv25各等級必要任務
克諾斯區域Lv1 ~ Lv5Lv6 ~ Lv10Lv11 ~ Lv15Lv16 ~ Lv20Lv21 ~ Lv25各等級必要任務
菲西斯區域Lv1 ~ Lv5Lv6 ~ Lv10Lv11 ~ Lv15Lv16 ~ Lv20Lv21 ~ Lv25各等級必要任務
等級 5 升級任務 - 發現刺蝟
 在升級探險等級 Lv6 之前必須先完成此任務一次,否則無法進行探險等級的升級。
 *座標編號請參考本站 伊利亞大陸菲西斯區域地圖
.發現睡在雪地裡面的刺蝟(I3) (使用跺腳技能挖掘或是雪地探測器發現)
 
.向任務佈告欄報告
回頂端

等級 10 升級任務 - 收集雪鼠的爪子
 在升級探險等級 Lv11 之前必須先完成此任務一次,否則無法進行探險等級的升級。
.把1個雪鼠的爪子傳給任務佈告欄 (雪鼠在K2上的"盆"字山壁邊)
 雪鼠要用跺腳技能或探測器發現,打死牠有機率掉雪鼠的爪子。

 

回頂端
等級 15 升級任務 - 發現馬石像
 在升級探險等級 Lv16 之前必須先完成此任務一次,否則無法進行探險等級的升級。
.發現埋在雪堆裡的馬石像(B3/B4)
.素描晚上發光的馬石像
.交給任務佈告欄素描

白天的馬石像

晚上的馬石像
回頂端
等級 20 升級任務 - 收集冰雪亞龍的鱗片
 在升級探險等級 Lv21 之前必須先完成此任務一次,否則無法進行探險等級的升級。
.將1個沉睡的冰雪亞龍鱗片交給任務佈告欄(H4/H5/I4/I5的交接處)
 沉睡的冰雪亞龍要用探測器發現後,空手採集沉睡的冰雪亞龍的鱗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