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區
奇幻閒聊區
閒聊規則

閒聊注意事項

  本站於 2009-07-12 開放奇幻閒聊區,此區文章將只會保留前 30 筆的閒聊主題,超過的主題將由系統自動刪除。若違反閒聊規則所擬定的規則時,將會分別以「禁止推文」「鎖定」「刪除」三種處理方式處理,並會以私人訊息通知。

刪除處理 - 無法瀏覽該閒聊文章

  1. 完完全全與瑪奇無關的話題以及連結。
    與瑪奇和線上遊戲等完全無關的話題。
  2. 含有不雅文字或人身攻擊內容,禁止針對特定某ID之發言,包含公佈騙子ID,或影射他人ID澄清文私人恩怨等等。
    可以公佈行騙手法以及過程,以防更多人受騙。也可以公佈需要大家小心的人在什麼伺服器、要注意的事項,但不得提及或是影射ID。
  3. 發表私人慾購買或販賣物品的內容。
  4. 討論或公佈外掛、補丁等輔助程式的下載與使用方式;討論危害他人權益的BUG使用方式。
    有影片或擷圖證據的情況下,可以公佈使用BUG的人的ID,以警惕使用BUG是不對的行為。
  5. 含有個人隱私或是他人隱私資料,牽扯到現實的交友文章。
  6. 使用繁體中文書面用語/英文以外之語言進行交流,包含注音文、廣東話。(瑪奇相關情報不在此限)
  7. 討論內容含有或影射政治內容、種族歧視、帶有負面觀感的國情比較。
  8. 討論內容或是貼圖過於血腥、暴力、色情、猥褻,不適合未成年閱讀。
  9. 回覆內容已出現筆戰文章,但原發表人沒有參與筆戰,刪除筆戰的回覆。(是否為筆戰由管理員判定)
  10. 與首篇主題偏離的後續討論回覆。

鎖定處理 - 無法進行回覆

  1. 針對奇幻管理的建議或是問題,請利用聯絡管理者或是私人訊息,閒聊區發文將直接鎖定。
  2. 討論主題已離題,且是原發表人也參與了離題的討論。
  3. 內容已出現筆戰文章,且原發表人也參與了筆戰。(是否為筆戰由管理員判定)

禁止推文處理 - 回覆時無法將文章往前推

  1. 與瑪奇無關的話題以及連結。
    與瑪奇無關的話題,但是閒聊版可以接受的討論(就是例外):瑪奇相關時事、代理商相關時事、玩瑪奇會出現的電腦相關問題。
  2. 重複內容或是相近的討論主題,將由管理員決定保留其中一至二篇主題,其他予以無法推文。
  3. 首篇的問題或是請求協助,如果已經獲得解答、得到幫忙之後,該篇予以無法推文。
  4. 毫無實質討論意義的發文,或是發文內容沒有提出需要討論的論點,僅有陳述事情,其中包含簽到文/踩樓文/問候文/連續+1文。
  5. 瑪奇遊戲臨時維修、斷線、卡登等情況無法進行遊戲討論的抱怨文,若恢復正常情況後將予以禁止推文處理。
現有閒聊區刪除規則(修訂於:2011-03-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