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藝廊比賽-精靈武器的日常生活★

★精靈武器的日常生活★

*投票開放中!
→前往投票:fw_event_2010fwhuman_volt.php

△活動分組:(重要)
這次活動分兩組《繪板組》《滑鼠組》進行,請參加的同好務必在標題註明您參加的組別,兩組的獎勵不同。
 
△活動宗旨:
為感謝集眾多繪師所合力完成的《奇幻雲集》,以及感謝支持《奇幻雲集》的瀏覽者所舉辦的第二波感謝活動
 
△活動獎勵:

《滑鼠組》
優選一名:
WACOM BAMBOO ONE (型號:CTF-430/尺寸:4*5 狀態:二手/九成新) 一台

佳作數名:
奇幻雲集一本

《繪板組》
優選兩名:
韓國官方瑪奇指南書 (全新)一本

佳作數名:
奇幻雲集 一本


△活動對象:

奇幻會員,並在奇幻藝廊所發表之作品。

△活動內容:

精靈武器的日常生活情境作品。
 
△活動辦法:

  1. 在奇幻藝廊繪製一張精靈武器的日常生活情境作品,不需在交流廣場留言報名,直接上傳到藝廊即可,請在該作品標題或內容請註明『精靈武器參賽』以便管理員辨認,在我的藝廊作品列表,『依照您的組別』自行點選申請參賽按鈕:滑鼠組按鈕繪板組按鈕
  2. 如已申請組別,想要更換組別或是取消參賽請與主辦人私訊聯繫。
  3. 作品內容需遵守藝廊發表之基本規則。

△作品尺寸:
不可小於400*400,需上色,背景不得全白。
 
△作品方向:(僅供參考)

  1. 精靈武器可自由選擇,請以瑪奇遊戲內出現過的為主。
  2. 以精靈武器的角度去敘述情境,主人是個什麼樣的人?平常要和主人進行什麼樣的對話?
  3. 精靈武器之服裝不一定要照遊戲內的服裝,可自由發揮創作,但頭像部份請畫出特徵方便辨認。
  4. 不一定要單幅扉頁,漫畫形式也可。

△活動日期:
投稿日為即日起至8月22日週日晚上12點截止
 
△活動評選:
8月22日起至9月5日止,奇幻會員公開不計名投票。
 
△注意事項:

  1. 一人可重複投稿,但是獎品只能領取一次
  2. 獎品發送統一為9月中旬發送,公佈得獎名單之後會以私訊和得獎者聯繫後續事宜。
  3. 活動分組進行,希望作者摸著良心選組,不希望是繪圖組跑去申請滑鼠組,贈送繪圖板是鼓勵使用滑鼠作畫的人。
  4. 贈送手繪板是活動主辦人僅使用過一次的物品,僅表面有使用過的痕跡,其他部份幾乎全新,含保護套,沒有保固,請得獎人見諒。
    參考網址:http://www.wacom.com.hk/product_sort.php?productkindid=30
  5. 韓國官方瑪奇指南書為韓文原版,全新
    參考網址:http://www.bandinlunis.com/front/product/detailProduct.do?prodId=3166189
  6. 得獎者若在台灣地區,獎品將免運寄送到府,其他地區需自行負擔郵資

△活動主辦:

薩爾達
林克

此頁面最後更新於 2010-08-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