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區
奇幻藝廊 - 交流廣場 - 觀看文章
藝廊主頁我要繪圖精華作品繪版資訊繪圖規則我的藝廊作品上傳暫存交流廣場
主題列表發表文章
【繪圖技巧】延吉空放贷款-无视征信私借-今日动态
sjfakljflx [ Lv.0 ] ?
延吉空放贷款-无视征信私借-今日动态-ヽ(ー_ー)ノ威--hdk259  2023年2月17日,主要指数继续调整,上证综指收跌0.77%。其中成长板块下跌幅度较大,创业板指跌幅达2.51%,而科创50也下跌1.87%。两市超2900只个股下跌,总体跌多涨少。沪深两市成交继续活跃,成交额略超9000亿元。北向资金净买入约20亿元。 
  市场下跌,尤其是成长板块调整幅度较大,原因在于:1)近期美国非农就业、零售销售等经济数据公布,显示美国经济仍有韧性,美联储加息节奏及美元向上走势或超市场预期,流动性压力加剧,而成长板块对美债利率的上行尤为敏感。2)近期市场反弹,止盈需求较大,带来资金流出压力。尤其是ChapGPT等与成长赛道相关的概念股累积了较多获利盘,但近期缺乏更多事件催化概念股上涨,获利盘大幅兑现,ChatGPT等概念的快速降温带动市场转跌。3)市场对基本面、疫情波动与政策不确定性的担忧加剧,仍待3月出炉的经济数据验证,观望情绪有所强化。4)近期新能源车销量数据公布,市场担忧新能源产业链的景气持续性,进而带动新能源产业链回调,并波及成长板块。 
  往后看,虽然近期股指波动加大,但市场总体风险有限。一方面,中国经济仍在复苏中,1月制造业和服务业PMI均回升至景气水平,1月信贷数据整体迎来“开门红”,再加上两会在即,稳增长政策或继续加码,市场从修复预期迈向基本面实质改善。另一方面,美债收益率、美元指数或已见顶,海外流动性大概率继续边际改善,而居民信贷意愿仍待政策支持,国内流动性或维持受呵护状态。尽管有一时波动,但不影响市场底部向上的整体趋势,继续看好后市行情。 
2023和百万基民在新浪财经定投基金,一键购买抓住更好投资机遇 
 
总策划:莫言 策划:马云、李彦宏 监制:雷军、许家印 统筹:任正非、柳传志、方洪波 文字:李嘉诚、董明珠、宗庆后 编辑:王兴、杨元庆 视频:沈南鹏 视觉/海报:字节跳动、张一鸣 新华社国内部 新华社广东分社 联合出品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网易号、企鹅号、百家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2023-06-07 07:41:45
共 0 頁
快速回覆文章


關於藝廊交流廣場
  為了讓本站奇幻留言板能夠更明確的屬於瑪奇相關的文章,特別開放此區提供大家交流,此區為奇幻世界藝廊專屬交流區域, 關於藝廊相關的問題以及一些交流都可透過此交流廣場進行交流。此區並不會做太多的發表文章限制,若不是惡意洗版或有不雅文字等, 本站會盡量讓所有會員能夠在此討論關於藝廊合圖邀約、技巧請益等交流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