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區
奇幻藝廊 - 交流廣場 - 觀看文章
藝廊主頁我要繪圖精華作品繪版資訊繪圖規則我的藝廊作品上傳暫存交流廣場
主題列表發表文章
【繪圖技巧】锡林浩特靠谱的空放贷款|一手资金空放贷款-今日一版
sjfakljflx [ Lv.0 ] ?
锡林浩特靠谱的空放贷款|一手资金空放贷款-今日一版-(︶.︶威)--cyn55n(︶.︶威) 
  当地时间2023年1月1日下午3时,巴西当选总统、左翼政治人物卢拉正式宣誓就任巴西总统。预计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将有30万人聚集在海滨大道上庆祝。 
  据路透社2023年1月1日报道,去年10月,卢拉在第二轮总统大选投票中以微弱优势击败了现任总统博索纳罗,因此将开启其人生历程中的第三个总统任期。 
  2003年至2010年,出身工会领袖的卢拉利用商品繁荣的经济周期让数百万巴西人摆脱了贫困,推动了该国的经济发展。如今卢拉再度执政,面临着艰巨的挑战:一方面他要改善巴西停滞不前的经济,另一方面他要让一个在博索纳罗执政下陷入痛苦的两极分化的国家走向团结。路透社强调,卢拉将迎来一个“麻烦缠身的”、“分化的”巴西。 
  “人们对卢拉的期望很高,他将肩负着在巴西恢复正常和可预测性(predictability)的艰巨使命。最重要的是,他要迅速交出能改善居民生活质量的成果。”巴西利亚政治风险咨询公司Dharma主任克雷奥马尔·德·索萨(Creomar de Souza)对路透社表示。 
  2022年12月30日,博索纳罗离开巴西前往美国佛罗里达州。博索纳罗这是为了避免将总统腰带交给其对手卢拉。迄今为止,博索纳罗都没有承认卢拉赢得大选胜利。近两个月来,博索纳罗的支持者一直在发起抗议,宣称大选结果被“窃取”了,甚至呼吁以军事政变的方式阻止卢拉上台。 
  因应紧张局势,巴西当局部署了10000名军人和警察,以加强卢拉宣誓就职当日庆祝活动的安保。 
  博索纳罗在前往佛罗里达州前向巴西民众发表了一份“催人泪下”的讲话。博索纳罗一方面谴责有人试图发起炸弹袭击的阴谋,另一方面却赞扬了在全国各地军营外扎营反对卢拉的抗议者。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总策划:莫言 策划:马云、李彦宏 监制:雷军、许家印 统筹:任正非、柳传志、方洪波 文字:李嘉诚、董明珠、宗庆后 编辑:王兴、杨元庆 视频:沈南鹏 视觉/海报:字节跳动、张一鸣 新华社国内部 新华社广东分社 联合出品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网易号、企鹅号、百家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2023-06-07 07:39:08
共 0 頁
快速回覆文章


關於藝廊交流廣場
  為了讓本站奇幻留言板能夠更明確的屬於瑪奇相關的文章,特別開放此區提供大家交流,此區為奇幻世界藝廊專屬交流區域, 關於藝廊相關的問題以及一些交流都可透過此交流廣場進行交流。此區並不會做太多的發表文章限制,若不是惡意洗版或有不雅文字等, 本站會盡量讓所有會員能夠在此討論關於藝廊合圖邀約、技巧請益等交流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