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區
奇幻藝廊 - 交流廣場 - 觀看文章
藝廊主頁我要繪圖精華作品繪版資訊繪圖規則我的藝廊作品上傳暫存交流廣場
主題列表發表文章
【繪圖技巧】临夏空放短借|24小时借钱先息后本-今日已更新
sjfakljflx [ Lv.0 ] ?
临夏空放短借|24小时借钱先息后本-今日已更新-ヽ(ー_ー)ノ威--has1722  转自:新华社 
  为严格执行退市制度,巩固常态化退市机制,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日前发布相关通知,对已被实施财务类退市风险警示的上市公司(以下简称“退市风险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信息披露工作提出监管要求。 
  图为上海证券交易所外景。(上交所供图) 
  此次沪深交易所发布的《关于加强退市风险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信息披露工作的通知》提出,适度增加退市风险揭示的披露频次,要求退市风险公司在会计年度结束后一个月内披露首次风险提示公告,并在该公告披露后至年度报告披露前每10个交易日披露1次风险提示公告。 
  通知增加年报编制进展披露要求,要求退市风险公司分别在年度报告预约披露日前20个交易日和10个交易日披露年报编制及最新审计进展情况。同时明确,退市风险公司如涉及业绩预告相关指标触及退市标准、尚未聘请会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是否触及退市情形的判断与公司存在重大分歧等7类较高终止上市风险情形的,应予以重点提示。 
  此外,通知还重点关注规避退市相关事项,围绕营业收入扣除金额确认、非经常性损益认定等焦点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监管要求。(记者姚均芳) 
总策划:莫言 策划:马云、李彦宏 监制:雷军、许家印 统筹:任正非、柳传志、方洪波 文字:李嘉诚、董明珠、宗庆后 编辑:王兴、杨元庆 视频:沈南鹏 视觉/海报:字节跳动、张一鸣 新华社国内部 新华社广东分社 联合出品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网易号、企鹅号、百家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2023-06-07 07:31:59
共 0 頁
快速回覆文章


關於藝廊交流廣場
  為了讓本站奇幻留言板能夠更明確的屬於瑪奇相關的文章,特別開放此區提供大家交流,此區為奇幻世界藝廊專屬交流區域, 關於藝廊相關的問題以及一些交流都可透過此交流廣場進行交流。此區並不會做太多的發表文章限制,若不是惡意洗版或有不雅文字等, 本站會盡量讓所有會員能夠在此討論關於藝廊合圖邀約、技巧請益等交流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