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區
奇幻藝廊 - 交流廣場 - 觀看文章
藝廊主頁我要繪圖精華作品繪版資訊繪圖規則我的藝廊作品上傳暫存交流廣場
主題列表發表文章
【閒話家常】藝廊新規定,老手新手都要遵守。
薩爾達 [ Lv.954 ] ?
奇幻藝廊繪圖『基本規則』以及『注意事項』: 
 
藝廊自開放以來,越來越多喜歡畫畫的朋友加入繪圖行列,藝廊越來越熱鬧,但也導致有些人不懂得一些大家默認的規則,制定這些規則是希望大家能共同使用藝廊的時候,同時分享自己的心血,也能尊重並欣賞別人的作品。 
不論是繪圖者或是瀏覽者請共同遵守以下規則,不論老手或是新來的只要配合我們的規定,我們隨時都歡迎你加入藝廊的行列。 
 
------------------------------------------- 
(一)我要繪圖之前: 
------------------------------------------- 
 
>1.繪圖要注意的事項: 
 
(1) 本站為全年齡瀏覽,請勿發表過於血腥暴力或是過於露骨的作品。血腥的定義如不可斷頭斷腳,不過只有滴血或是繃帶類的ok,露骨則是不可露三點即可。 
  另外如果是男性向或是女性向的作品,也希望不要太過煽情,希望繪者能夠自己拿捏尺度。 
*(2) 本站為瑪奇線上遊戲資料站,禁止發表『與瑪奇無關』的作品到藝廊,請注意您所發表的作品,人物,服裝,背景或是故事內容都必須和瑪奇有關,(瑪奇相關自創角色也可以,但是請務必留言說明)否則將依照管理員的判定強制移動到您的暫存區。 
明顯為XX卡通或是漫畫等等的作品,若是上傳到藝廊,也是強制移送到暫存。 
*(3) 禁止發表純文字,純線條,未完成,或是上色到一半的作品,純線稿的部份,也是交由管理員判定用心程度,隨便畫的線稿也是移送到暫存區。 
(4) 繪圖工具說明: 
  三種繪圖板點選我要繪圖之後,畫布下方都有工具說明,請詳讀之後再進行作畫,如果還有其他不懂如何使用的地方,歡迎到交流廣場詢問。 
 
>2.合圖要注意的事項: 
 
(1) 徵人合圖請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先找好人合作討論合圖細節,請利用私人訊息或是其他聯絡管道討論。 
(2) 另外一種是畫好一半的作品,尋求他人幫忙接圖,這類作品請務必存到自己的暫存區,然後在到交流廣場po文章徵人合作,禁止作畫到一半或是未完成的作品發表到藝廊。 
*(3) 尋求別人幫忙修稿,或是幫忙上色,也可以利用徵人合圖,一樣也是把未完成的作品先存到暫存,等作品完成再傳到藝廊。 
 
----------------------------------------------------- 
(二)上傳作品時的注意事項: 
----------------------------------------------------- 
 
>1. 作畫完畢之後,按下上傳之前,請『務必』注意網路連線是否正常運作。 
 
>2. 上傳失敗或是無法續繪常出現的原因: 
(1) 圖層過多,無法讀取紀錄檔。建議習慣分開多層作畫的人,作畫到5-6層先合併部份圖層再開新圖層,想要保存過程紀錄圖層的話,也可以先上傳之後再續繪。 
(2) 步驟紀錄過多,步驟紀錄檔過大無法續繪。高完成度的作品以及畫布超大的作品,比較容易出現這類問題,也是建議到完成作品之前多多利用tmp暫存,至少可以保留一些進度。 
*(3) 如果出現上傳失敗,歡迎各位在交流廣場回報,失敗的狀況描述得越詳細越好,管理員才有辦法提供可能的原因,以及避免上傳失敗的建議。 
*(4) 作畫筆數低於100筆的作品,不能上傳到藝廊。 
 
---------------------------------------------- 
(三)首頁主題徵圖: 
---------------------------------------------- 
 
奇幻首頁每個月都會徵求主題徵圖,歡迎有興趣的人依照以下規定即可參加。 
 
(1)作品大小為 550(寬)x100(高) 的大小。 
(2)作品內必須簽上作者的名稱。 
(3)作品的背景不能為純白色。 
(4)作品上必須加入「奇幻世界」字樣。 
(5)作品內容必須符合該月主題且與瑪奇相關。 
 
*今年度的各月主題已經確定,有興趣的人可以隨時發表作品,主題作品只要符合規定不限愛心直接收錄精華,鼓勵大家多多投稿喔。 
相關連結: 
https://mabinogi.fws.tw/ac_gallerybb_viewtopic.php?bid=166 
 
---------------------------------------------- 
(四)刪圖/刪文標準: 
---------------------------------------------- 
 
>1. 明顯灌水或是來亂的作品,純線條,純文字等,直接刪除。 
>*2. 連續3張為同一人的作品,最新的那一張會先移送到暫存。 
>3. 回文沒有嚴格限制,閒聊是ok的,但是禁止人身攻擊,強烈的評論或是明顯為灌水文章。 
>4. 發表過於血腥或是露骨的作品(管理員判定),移送暫存區。 
>5. 未完成的作品一律禁止發表。(如果是需要請他人幫忙看稿,也請存暫存區,再po文到交流廣場貼網址請教) 
>*6. 同一張作品連續上傳到藝廊,會直接刪除先發的作品。 
 
---------------------------------------------------------------- 
(六)我的藝廊作品和tmp暫存區: 
---------------------------------------------------------------- 
 
>1. 定期整理tmp暫存作品,減輕藝廊圖片主機負擔。 
完成的作品期間所暫存的,可以利用『原作者請求刪除』的功能,直接刪除。 
>*2. tmp暫存將每3個月進行全面洗白清理。 
請隨時留意藝廊公告,把暫存區的作品完成。 
>*3. 精華選擇分區。 
發表到藝廊並愛心達到精華標準的作品,在我的藝廊作品會多出一個按鈕,可以選擇精華分區,提供給管理員分區用。 
>*4. 續繪編輯名單功能。 
合圖續繪的對方名稱,可以隨時更改,也是在我的藝廊作品列表,有一個小按鈕可以隨時編輯替換。 
>*5. 作畫筆數低於100筆,不能上傳到藝廊。 
tmp暫存區基本上沒有任何限制,供大家練習用。 
 
---------------------------------------------------------- 
(七)精華作品入圍標準: 
---------------------------------------------------------- 
 
>*1. 發表到藝廊並達到『第1-10頁200顆愛心』將收錄到精華區。 
>*2. 如果對於自己的精華作品,精華分區覺得有不妥的地方,歡迎與管理員聯繫更改。 
>*3. 精華區的排名分區已更改為月排名,若是不喜歡愛心評斷標準,可以到奇幻會員設定,自行設定遮蔽愛心顯示,就不會顯示愛心數量。 
>4. 畫首圖主題徵圖的不在此限,只要有畫並符合規定就會入選,鼓勵大家多多畫首圖。 
 
 
------------------------------------------------ 
(八)其他注意事項: 
------------------------------------------------ 
 
>*1. 防灌愛心機制:同ip不得重複給愛心,奇幻會員等級10以上才得已給愛心。 
>*2. 發表到藝廊的作品,超過一個月之後不能續繪。 
 
 
----------------------------------------------------- 
由於在藝廊畫畫的人越來越多,所以制定了這麼多規則讓大家一起共用這交流平台。 
 
希望大家能多多利用交流廣場,藝廊是給大家分享完成品用的,沒有人喜歡自己辛苦的完成品一下子就被洗到後面,這點請大家務必配合。 
 
有其他任何意見,歡迎私訊給管理員。 
 
 
 
藝廊管理員:林克 薩爾達 akabane 
 
2009.2.09 修訂 
2009.2.10 正式上路
2009-01-18 23:59:11
[ 此文章已由作者修改 14 次 最後更新於:2009-09-15 16:02:41 ]
万訒貓子 [ Lv.234 ] ? Re:1 2009-01-19 11:44:13
(舉手)不好意思@@" 
重點的部分可以畫紅線或是改紅字嗎? 
因為解析度問題字小,眼睛有點吃力...(暈) 
標題也可以弄粗字=) 
不管是排版還是視覺上,都會比較好整理˙3˙b 
要是不行的話,真的很對不起打擾了Orz(跪針山) 
你們真的很辛苦呢, 
能不能也給你們5顆心XDD?? 
日後也請繼續加油˙D˙期待這個網站的成長ˇ
薩爾達 [ Lv.954 ] ? Re:2 2009-01-19 11:45:55
站長還在改分行,本來是有分開方便閱讀的,晚點會再修改^^" 
粗體或是紅字的話....(看林克)
[ 此文章已由作者修改 1 次 最後更新於:2009-01-19 11:46:56 ]
akabane [ Lv.470 ] ? Re:3 2009-01-20 07:30:18
我有問題~~~~~~~(舉手~~ 
我希望有會員頭像編輯的功能~~~ 
到會員們的公開資料可以看到頭像小圖XD 
應該會很有趣(咦 
大家一起來增加主機的負擔吧\\>▽⊙//(被打出去
薩爾達 [ Lv.954 ] ? Re:4 2009-01-20 12:38:21
>akabane 
這個我有建議過林克,不過他還在評估中,如果ok的話他之後會弄上去。
亞蘭 [ Lv.213 ] ? Re:5 2009-01-20 19:47:40
我想問問題O口O 
我跟朋友約好要合圖 
可是他畫好之後我去續繪 
卻是空白一片O_O 
這是為什麼 ??
薩爾達 [ Lv.954 ] ? Re:6 2009-01-20 20:02:09
>亞蘭 
哪張圖傳給我看看0_0
亞蘭 [ Lv.213 ] ? Re:7 2009-01-21 17:35:58
>薩爾達 
噢原來是誤會一場=口= 
是那個笨蛋沒有勾過程- - .. 
薩大抱歉了O口Q
薩爾達 [ Lv.954 ] ? Re:8 2009-01-21 21:44:04
噗,沒關係,奇幻小機關很多(默
喬狼 [ Lv.102 ] ? Re:9 2009-01-23 10:54:53
版務提到, 
明顯灌水/衝版面這點,可以與不得連續三張發圖做點修改, 
像#33640接#33604;#32273接#32291,抱歉,我沒針對性, 
雖然可貼與瑪奇無關的圖,但這樣做當天早發的作品甚至會被擠到3、4頁之後, 
 
建議「與瑪奇無關也可以」的規定取消掉,以前板友沒現在多, 
我想目的是增加藝廊人氣所以才有這項自由的規定吧, 
以前每50張出現一張無關作品還ok,但現在會員增加很多,發圖量已經多到爆, 
甚至每10張作品就有1張是無關的,且會員增加,畫作很快就被擠到後面, 
大家為求版面與愛心,在黃金時段po圖,整體圖的品質降低也是極可能發生。 
 
還有,未完成圖該如何界定,像精華區有一分類叫「黑白線稿」, 
線稿是草稿,定義上可以類似「擁有一定成度屬於乾淨清楚且線條封閉的黑白稿」, 
以及若該線稿完成圖最後會再以彩稿完成圖形式po出,那麼若線稿與彩稿都進了精華,則線稿精華應取消,以鼓勵大家畫黑白風格或是多以彩稿方式貼出, 
不過缺點是板務每次都要審核該圖是否有線稿進到精華區, 
這部份也是可以加強討論。 
 
關於發圖限制,這是我在小野卓已#37225的回文,可討論看看: 
板務是否能將功能設成一天限發1~3篇~很多圖板都有類似功能~ 
尤其當一個塗鴉討論板興旺後~為了維持品質和秩序~都會有這種規定~ 
像巴哈姆術館一天限發三篇~遊戲頻道塗鴉板一天限發一篇~ 
限發規定在無形中促使畫家在有限條件下只好提升作畫品質~ 
在整個板品質提升後無形中會形成正增強(Positive Inforcement)~ 
讓整個藝廊產生良好的發圖與討論機制~誠請板務考慮是否可行~  
 
回覆 喬狼 [ Lv.67 ] ? 2009-01-16 22:46:23  
看能否放大置頂的藝廊公告字體大小~並加入藝廊注意事項或規則~ 
同時在「我要繪圖」功能加入能跳出注意事項的MsgBox~ 
並且設計成「發圖上限n篇,您今日尚可再發圖m篇」的迴圈~ 
至於人氣~是不至於降低吧~畢竟人氣=/=生圖量~ 
讓每張圖完成度高~曝光度高~大家也才能細細品味充份討論~ 
對藝廊才能培養更長久的Hit率與單人駐站時間~  
 
 
擴大規模的社群,更應用嚴謹、公平而人性的管理方式去經營, 
給太多自由,會有人濫用自由而造成其他人不便, 
像是否再開放能畫與瑪奇無關的東西,以及一天限制連發還是限發幾篇都可以討論, 
另外未來加開新功能前,可先評估是否只滿足了要求提供xx功能者的胃口, 
而忽視其他人的權益。
[ 此文章已由作者修改 2 次 最後更新於:2009-01-23 11:07:02 ]
薩爾達 [ Lv.954 ] ? Re:10 2009-01-23 16:08:53
謝謝喬狼的意見^^ 
 
針對你的幾點做回覆和我個人的看法: 
 
1.禁止發表與瑪奇無關的作品 
這個要判定之前需要去定義。 
你舉例的4張圖,2張1月6日,2張1月10日,就算連po也不算違反規定吧@@? 
而且要說和瑪奇無關,人物都是用瑪奇的人物畫的,你能說他和瑪奇無關嘛? 
(不知道是不是剛好你舉的例子不太好@@?) 
我不否認,其實最近畫個人角色的人越來越多,畫怪物或是npc的人越來越少。 
我和站長有發現,甚至也有考慮過撤除精華區的個人肖像區。 
可是另一方面我又考慮到,如果單方面的要求大家不要畫自己的角色,總覺得失去了目前藝廊的特色。 
因為我很高興大家能借由這個平台,利用畫畫結交到更多的朋友,同一個伺服器的還可以約出來碰面,很多人畫的故事也是和這些有所關聯。 
如果要禁止發表這類作品,我覺得很可惜。 
我想需要嚴格禁止的部份,可以是畫其他動畫漫畫相關的,或是其他遊戲等等的。 
這部份可以考慮加入規定,不過個人肖像的部份是否和瑪奇有關,還是很難去界定。 
 
2.畫圖品質和未完成品 
看到你的文章感覺你很介意畫圖的品質。 
人人都想收集好圖,而每個人覺得好圖的定義也不一樣,每個人對於自己的作品完成標準也不盡相同。 
怎麼樣才能算是一張有品質的圖? 
請問是要看作畫時間嘛?還是看他的畫工? 
藝廊也有許多小學生的作品,他用的方式,盡他的能力去表達了他想要表達的,在其他人眼中,也許看不上眼,但是他只是想分享他的感覺。這類作品也需要刪除嘛? 
未完成品的部份,如果還在藝廊的10頁之內,有同一人同一張作品出現,也許是補畫東西,也許是上色,我若有看到的話都會去刪除前一張的。但是不在藝廊10頁之內的,除非你刻意去挖某人的作品,不然藝廊是顯示不到的吧?被洗到10頁以後的作品,再去刪除他的線稿之類的沒有太大意義,當然如果線稿進了精華區就需要管理員有注意到。 
 
關於精華區的分類,是一件又愛又恨的事情。 
本來藝廊精華是林克一個人在管理,以前2.3天加一次精華還ok,現在一天加個2.3次都還不夠,所以我才介入管理作業。 
老實說圖這麼多,我沒有辦法有很好的記憶去記住每張入精華區的圖,所以哪天線稿突然變成彩稿我大概不會注意到。 
精華區的確需要人手,但是誰能幫忙?我目前沒有合適的人選。 
管理員不只要天天來看(要很閒),還需要客觀的標準(遇到爭執要冷靜)。 
來藝廊的人都忙著畫圖,都沒時間打怪了有時間幫忙管理嘛(爆 
當然,如果有人自告奮勇,請通知我www 
 
3.發圖限制 
這點已經有在考慮,因為圖片量已經有點超過負荷。 
但是一天限制幾張才好?站長還在評估中。 
不過暫存區不會受到限制,如果實施了的話。 
至於藝廊的公告的功能,我也一直覺得不夠顯眼,站長要改的地方很多,不是只有藝廊這一部份而已,他去修改的順序是依照迫切性,所以應該之後會再改的吧。 
 
4.其他 
很謝謝你的意見,我很喜歡來自不同角度的聲音。 
只是我想強調一件事情,這裡真的不是專門繪圖網站阿(抱頭,)這裡是遊戲資料站(囧) 
(一直看到你拿其他網站比較,心裡會這樣一直os...) 
我個人是希望規定歸規定,人性化的彈性還是必需要有的。 
藝廊只是奇幻世界眾多交流區的其中一環,交流區只要不發生吵架爭執之類的就很足夠了,我和站長不喜歡給人太多限制,所以原本都沒什麼太大規定,只是人越來越多只好規定一些守則,讓大家有個依據一起遵守這個共同的平台。 
 
至於你最後提到的,我想應該是最近我po在廣場的文章相關意見吧? 
其實那些功能本來就有想過,只是有沒有迫切需要的問題。 
如果發生了引爆點,當然就會希望儘快改善。 
只要有一個人有不同的聲音,我都會去仔細聆聽,然後再認真思考他的必要性。 
我並不是為了滿足某個人的需求,才去做出那樣的決定。 
我也是po到廣場讓大家看看我的想法,詢問大家的意見,然後再和站長討論,哪個方法既不會增加負擔,也能讓大家更方便。 
 
所以你的聲音我也聽見了,至於要不要禁止發表瑪奇相關的作品,或是限制每日發表的張數,這些規定我也歡迎大家參與討論。
[ 此文章已由作者修改 1 次 最後更新於:2009-01-23 16:29:47 ]
qaz1236987 [ Lv.59 ] ? Re:11 2009-01-23 21:17:06
喔喔~其實我的建議很簡單~ 
保留愛心制度很好阿~愛心可以算是奇幻畫廊的歡迎指數吧~ 
 
但精華的部份可以分開計算 增一個 "精華推薦" 的按鈕 
然後看看要累積幾個推薦人~這樣!?好像蠻公正的 
 
我認為0.0 因為人緣是人緣~跟精華作品是兩馬子的事
akabane [ Lv.470 ] ? Re:12 2009-01-24 00:44:11
我有問題(舉手~ 
要是我哪天 
忍不住 
畫了過於煽情的圖(爆!! 
可以只存為暫存 
然後私訊供認識的好友欣賞嗎(?
薩爾達 [ Lv.954 ] ? Re:13 2009-01-24 11:14:46
>qaz1236987 
精華推薦,對不起我感覺好像是來衝人氣的(囧 
也許真得會有人推薦好的作品但是愛心不夠多的,但是你如果推薦某張作品,基本上也是會給過心了吧?如果要算20人推薦才入精華的話,其實愛心數量也差不多了@@ 
 
>akabane 
當然可以,其實已經不少人偷藏圖在tmp了,像我都偷偷藏然後偷偷刪除(被巴
邪惡の安繪子 [ Lv.103 ] ? Re:14 2009-01-25 21:14:42
啊,請問收精華制度還是在5頁以內嗎? 
 
其實有很多都很不錯,但是沒辦法在5頁之內衝破150心, 
因為大家都很愛奇幻嘛~所以圖都沖很快! 
 
所以,我想5頁已內會不會太嚴格了(也很可惜> <"
薩爾達 [ Lv.954 ] ? Re:15 2009-01-25 22:56:18
>邪惡の安繪子 
謝謝你的意見,最近這幾天圖真得是爆增@@; 
我會向站長建議看看的^^
薩爾達 [ Lv.954 ] ? Re:16 2009-01-26 21:02:40
和站長討論(爭執)了幾天,有了一些新的修正,很多規則採取折衷的方式,希望大家能夠接受,如果還有其他意見,歡迎提出。 
 
 
-------------------------------------------------- 
重要規則修訂: 
--------------------------------------------------- 
 
1. 2/10起,精華標準為1-5頁150心以上,6-10頁170心。 
 
2. 2/10起,禁止發表『明顯與瑪奇無關』的作品,比如xx卡通,xx漫畫,xx遊戲等。(附註1) 
 
3. 2/10起,新增會員資料頭像小圖,大小限制為90*90左右,但是必須自己上傳到網路空間,用外連的方式,減輕主機負擔。 
 
4. 刪除作品處方式修正:違反規定者會將您的作品強制移送到暫存區(未完成品以及與瑪奇無關,血腥露骨等等),但是明顯為惡意洗板,或是同一頁連po一樣的圖會直接刪除。 
 
5. 2/10起,會一併開放遮蔽愛心數量的功能,如果真得不想看到愛心數量的人,可以到會員功能自行設定,必須有登入的情況之下會自動遮蔽愛心。 
 
 
 
 
以上5點是目前的決議,關於發圖數量限制,站長表示暫時不規定,要再觀察看看。 
 
 
>附註1: 
 
與瑪奇無關的作品爭議了很久,主要是卡在有的作品很難判定是否和瑪奇有關。 
 
但是由於目前作品流動率越來越高,而畢竟這裡是以瑪奇為主的地方,考量到其他人的作品曝光率,所以決定把『明顯為』xx卡漫人物等等作品,若是發表到藝廊,會先強制轉移到暫存區。 
原本站長是希望,有的好圖雖然和瑪奇無關,但是也很值得和大家分享,可是目前的作品量太多,希望若是與瑪奇無關的作品,可以存到暫存區,利用好友系統和他人分享。 
 
至於和瑪奇是否有關的判定: 
 
1. 服裝,背景,或是故事內容(漫畫形式)和瑪奇有關即可。 
2. 若為瑪奇相關自創角色,如目前流行的娜歐的親戚系列,或是怪物擬人化,請『務必』要在標題或是留言內容,提及您畫的是什麼角色,有時候管理員會眼殘或是知識不足,看不懂到底是畫什麼,希望作畫者能夠幫忙講清楚,不然也是會先強制移送到tmp暫存。 
3. 藝廊有許多人分享自己的現實生活,這是允許的,但是前提是必須使用自己的遊戲角色人物,或是瑪奇相關的npc等等,想辦法和瑪奇扯上邊,管理員也不會難為你。 
 
4. 討論奇幻相關的系統或是奇幻相關活動不在此限,比如最近的好友系統,或是無法上傳的圖片感想等等。 
 
5. 如果自己的圖被移動到tmp,但是其實和瑪奇有關,請和管理員私下討論。 
 
 
雖然規定這麼多,但是還是希望大家能配合,體諒一下目前被塞爆的藝廊(遠 
如果還有需要補充的,或是我沒想到的例外等等,歡迎幫忙提出喔。 
 
---------------------------------------------------------------- 
注意事項:2/10起,會限制作畫筆數或少者不能上傳到藝廊,暫存不受限制,希望練習用的圖能存到暫存。 
 
至於限制多少,以簡單風格的狂太來看,作畫筆數限制100筆,也就是點過程最下面會顯示作畫紀錄的筆數,低於100不能上傳到藝廊,狂太的圖大約有1成低於100,100筆不會很困難,有上色的基本上都超過了,站長希望能擋掉小白來亂版的,不過可能也要請狂太注意一下自己的圖要稍微加工再傳到藝廊喔^^"
[ 此文章已由作者修改 1 次 最後更新於:2009-01-26 21:19:12 ]
akabane [ Lv.470 ] ? Re:17 2009-01-26 23:48:43
閱讀終了 
大致了解了~~ 
謝謝薩姊以及站長~辛苦了/ 
新年快樂
小映 [ Lv.468 ] ? Re:18 2009-01-27 10:36:30
*口*!!! 娃![驚訝 
整理了好多! 030 再次辛苦同仁及站長~~ 
犽"
日系貓 [ Lv.48 ] ? Re:19 2009-01-28 11:52:41
瞭解ˇˇ整理很清楚!! 
辛苦管大了ˊˇˋ///
喬狼 [ Lv.102 ] ? Re:20 2009-01-30 18:41:18
閱!!(蓋章) 
要到2/10才正式上路/ \" 
我運氣不好XD~天龍之衣的圖剛po~後面就一排與瑪奇無關的圖Orz 
2/10趕快到吧~
akabane [ Lv.470 ] ? Re:21 2009-02-02 06:35:20
對於藝廊規則做一些補充: 
>(2) 本站為瑪奇線上遊戲資料站,禁止發表『與瑪奇無關』的作品到藝廊,請注意您所發表的作品,人物,服裝,背景或是故事內容都必須和瑪奇有關,(瑪奇相關自創角色也可以,但是請務必留言說明)否則將依照管理員的判定強制移動到您的暫存區。 
 
為了防止有人鑽小漏洞(那是你才會做的吧! 
關於服裝及背景 必須明顯在畫面中呈現 辨認度明顯 
而非頭很大 衣服呈現度卻低到無法辨認 
或著服裝無關 但是手套或是鞋子為瑪奇服裝也不算 
如果只穿內衣內褲(白色)那就我就認了(爆 
背景在遠方畫一條香腸說是杜巴燈柱是不算的 
主角無關 背景畫蘋果樹也不算 
除非你把蘋果樹畫的比主角顯眼(? 
故事方面請解說是哪段任務或劇情 
因為我發這篇就是為了說其實我沒解過主線啦(爆 
 
最後  
以上 應該只有我一個人會犯 
所以請無視 (被拖走
薩爾達 [ Lv.954 ] ? Re:22 2009-02-03 14:38:15
首篇新增:『防灌愛心機制』
[ 此文章已由作者修改 1 次 最後更新於:2009-02-03 17:03:45 ]
喬狼 [ Lv.102 ] ? Re:23 2009-02-04 23:41:40
有鑑於討論串越來越長串~ 
能否將每篇圖及其發文格式修改成只看得到圖和心~ 
然後圖下方加註"請點我看詳細討論"之類的連結~類似blog那種~ 
一來可以縮短頁面~再來便可增加每頁圖的容納數量~
薩爾達 [ Lv.954 ] ? Re:24 2009-02-09 10:14:09
首篇新增: 
其他注意事項: 
>*2. 發表到藝廊的作品,超過一個月之後不能續繪。 
 
>喬狼 
討論收起來這部份是ok的,不過也是打算弄到會員功能裡面,有開關可以設定要不要顯示討論。 
每頁圖的容納數量的部份站長表示不會再做更動了。 
 
明天新規定終於要上路了。
沙漠風暴 [ Lv.147 ] ? Re:25 2009-02-09 19:43:01
我有問題!!(舉手 
關於不可以太血腥的斷手斷腳 
如果是斷了 
可是沒有直接顯現斷裂處 
(例如以包扎或舊傷或衣物阻擋等 
這類算嗎?
[ 1 ] [ 2 ] 共 2 頁
快速回覆文章


關於藝廊交流廣場
  為了讓本站奇幻留言板能夠更明確的屬於瑪奇相關的文章,特別開放此區提供大家交流,此區為奇幻世界藝廊專屬交流區域, 關於藝廊相關的問題以及一些交流都可透過此交流廣場進行交流。此區並不會做太多的發表文章限制,若不是惡意洗版或有不雅文字等, 本站會盡量讓所有會員能夠在此討論關於藝廊合圖邀約、技巧請益等交流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