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區

奇幻留言版 - 回覆文章

【心得】水中宮殿-好奇心-簡單
發表人 耶絡 [ Lv.59 ] ?(貝婷 - 5)(1F) 2017-06-25 12:22:08
回覆
恩,總之就是把咱之前在閒聊區還有活動頁面的心得,做一個整理。
首先先講比較重點的小怪PD特性,參考自:
http://mabicat.dousetsu.com/g20/161222.htm
1.夢魘(紅):[火焰99%、雙槍90%、海德拉90%、魔法70%、猛擊50%]。
2.夢魘(藍):[無斬99%、近戰60%]
3.夢魘(黑):[穿心90%、魔法70%、近戰60%]
4.小王區肺魚:要使用旁邊小精靈掉的不和諧的劍來扣他防保,或是直接使用"死亡之舞"來打他,基於他血量不高的關係推薦死亡之舞,只是死時會自爆這點要考慮,缺乏抗爆對策(高血量或抗爆裝)的話還是乖乖扣他防保後遠程打死他吧。
5.渾沌的形象(史萊姆):這傢伙比較麻煩點,無法直接攻擊到他,瞄準他打的時候也會說不能打,他出現的時候旁邊會伴隨不少的爆炸魚,讓魚死在他旁邊,也就是在他旁邊爆炸就能炸傷他,可以搭配[搖籃曲]來增加傷害,使得要炸兩次變成炸一次就好,引魚的辦法就在人偶、人類精靈扔石頭、巨人引誘中自行選擇吧。

好以上,小怪的部分結束,接著開始講具體的攻略法,咱們在進去後會先打四波柱子,每波的柱子位置跟怪物布陣、該做的事都完全一樣,簡單點說就是這個柱子敲下去是一堆散怪的話,不管你進場幾次那個柱子都是一堆散怪,魚陷阱還有圓圈獻祭也都一樣。

第一波:選擇正中間的柱子,會是一堆散怪,打完就行。
第二波:選擇從中間往右數第一個柱子,會是一圈圓圈讓你獻祭十二隻左右。
第三波:選擇從中間往左數第一個柱子,內容同第二波。
第四波:選擇正中間的柱子,內容同第一波。

恩,這邊四波跑完之後小王區就會開放,小王區一開始的布陣是一堆肺魚跟小精靈,打光肺魚後就會跑動畫出現兩隻骨龍。
這裡開始講骨龍的幾個攻略要點:
1.用物理系(近戰雙槍人偶弓箭武鬥忍者)的,要拿不和諧的劍來扣骨龍防保後才可以正常輸出,如果是魔法系的話則不用管這些,不用扣他防保也能正常輸出。
2.打死其中一隻骨龍的話剩下的那隻骨龍就會使用招魂術,如果你放著不管的話就會看到被打死的骨龍在30秒後滿血復活跟你玩防保要重新扣這樣的絕望狀況,所以當看到一隻骨龍的血量低於5%的時候就先拖住他,專心先殺掉另外一隻骨龍。
3.基本上骨龍很煩,所以多半會要組隊打,一個人拖住一隻其他人打殘另一隻血量的處理法,如果會"聖靈同步"的話則可以輕鬆點讓寵物拖住就行。

打完骨龍後,就只有一波共兩個柱子給你選擇,其中一個全部是散怪,另外一個則是混沌形象的爆炸關卡,這裡柱子是隨機的所以就看你運氣。

最後這一波結束後,就到王...名字始終記不住,是叫悲嘆之歌還是報喪女妖來著?
這個王就幾個特性:
1.走很慢,但是有可能會瞬間移動到被她盯的對象背後,一秒後用近戰攻擊。
2.常常呆在原地集氣放氣功砲,氣功砲的施放原則是判定敵人所在的"位置"→集氣→把氣功砲扔向"剛剛判定的位置",所以只要看她做出集氣動作時,往左右兩邊跑就能躲掉,沒躲掉就是大量傷害+防扣50+保扣30這樣討厭的結果。
3.集氣後放一個跑的不快的黑色追蹤彈,追蹤彈的速度只要騎馬就能輕鬆躲掉,被打到的話至少扣400。
4.當血量低於40%時會開始放圈地爆炸,這時她會呆在原地不動,然後地面會出現紅圈,紅圈出現的三到五秒後該範圍會爆炸,目前確認是固定會在自身周圍產生紅圈,其餘地方就是隨機出現,基本上只要運氣不算太糟,都不會圈在你腳下,就算圈在腳下只要騎個馬就能躲掉。
5.綜上四點所述,最後的王推薦的攻略方式是弓箭、雙槍、忍術、魔法之類的遠攻,而其中魔法只推薦拿五火杖扔五火,旁邊常駐一隻速度至少有新手馬程度的寵物,AI調成恢復模式,就可以在遠程爽爽打他打到死,多人配合的話,如果有人能穩定拉住仇恨就用散開陣型,如果大家輸出造成的仇恨差不多的話,就用密集陣型,看到她集氣功砲再一起躲就好。

以上就是MEMENTO水宮-好奇心-簡單,的攻略方式。
順帶一提,精靈的隱身進場就被封印了。
個人玩精靈弓(無細工)表示,騎射好爽WWW
耶絡。半吊子528。弱小的528,稱號是阿宅528,第二稱號是虛弱的528,才能是新手番528
[ 此文章已由作者修改 1 次 最後更新於:2017-06-25 12:27:39 ]
回覆雨淚滴 [ Lv.88 ] ?(貝婷 - 3)(2F) 2017-06-25 18:38:36
 
對折
回覆迷你雪兒 [ Lv.64 ] ?(貝婷 - 7)(3F) 2017-06-29 20:42:08
 
補充:
上方的第三波 正常的攻略法有兩種
1.4選1 執行獻祭(推薦個人打)
2.3選3 執行停止漩渦(推薦組隊打)
關於2的話
(1)碰到形象無論如何都會禁寵
(2)得先遠距離擊殺5~7隻來召喚下一波形象
錯誤示範:直接衝進去殺形象開箱子 會直接召喚下一波而導致要去旁邊默默等狀態結束 狀態下攻擊箱子"無效" 分3隊輪流開可以省下不少時間

關於骨龍方面透露恐懼和悲傷的方面
好奇心:恐懼的形象X2 剩下1隻即招魂
恐懼:恐懼的形象X3 剩下1隻才會招魂
悲傷:恐懼的形象X4 剩下1隻才會招魂

恐懼的形象結束後會以隊伍的第3波破關方法有特別關卡
第3波如果阻止漩渦 這裡再阻止漩渦一次即可 可以省下一些時間

王叫"悲嘆之歌"
首先:
1.即時反應有很低機率逃脫 不然命中率很高
2.有時偏離軌道太遠它會自行解除技能
3.扣400不正確 會因人因難度而異哦~
4.
(1)主要還是30%以下會放招
(2)用集魔杖電鎖還有雷級也不錯吧~~ ((過來人
(3)生命值低於10% 紅圈技能低機率"停止施放"
回覆幻想巫女 [ Lv.102 ] ?(迪恩 - 5)(4F) 2017-07-07 14:15:14
 
其實小王區肺魚除了死亡之舞,還可以用火石狂熱打的,幾個人一起放賊快
 
Message請先 登入 會員才能發表或回覆文章。
 
 
Message此篇文章發表日期已超過一個月,無法進行回覆。
 

網路禮儀

網路發言雖然是匿名性質,但網路發表文章還是請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請勿發表含有不雅文字、人身攻擊等文章內容,良好的奇幻交流環境需要您的配合!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