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道具
搜尋 快速道具搜尋  

道具與裝備

  道具主要分為與 可裝備道具 一般道具 兩個部份,右圖為角色的裝備視窗,這個部份是給所有屬於「裝備」的物品可以放置的部位。裝備一共分為九個部份,由左而右由上而下分別為:裝飾品A、帽子、裝飾品B、右手、衣服、左手、手套、鞋子、長袍。左右手的裝備又可分為 主要裝備輔助裝備 兩種,可以使用 遊戲快速鍵 " ~ " 按鍵進行切換,可以在不同的情況下依照需要快速切換使用的主/副武器。

  關於裝飾品A與裝飾品B可以同時配戴,但裝飾品在角色穿著重鎧甲(防禦6的鎧甲即為重鎧甲)時無法配戴,而在穿著輕鎧甲(防禦4的鎧甲即為輕鎧甲)時只能配戴一個裝飾品。※G18S1開放的新技能 重盔甲精通/輕盔甲精通 技能等級提升後皆可裝備兩個。

  裝備視窗欄又分為 裝備 與 服裝 欄位:前者欄位中所穿著的裝備,其裝備上的性能、魔力賦予效果可會作用在角色身上;後者欄位需要使用美容室擴充,所穿著的裝備僅裝扮角色穿著外觀上的作用。 

 

道具項目說明

本站道具各項資訊瀏覽資訊
圖片 物品道具放在角色背包時顯示的圖片,可知物品佔用之物品欄大小,將滑鼠游標移至物品圖片上,會顯示物品可疊堆之最高疊堆數量。
最高價 可與 NPC 購買的最高價格,若有兩個以上 NPC 可購買時,將以所有 NPC 所販售之最高價顯示。
最低價 可與 NPC 購買的最低價格,若有兩個以上 NPC 可購買時,將以所有 NPC 所販售之最低價顯示。
週三價 由於每週三向 NPC 購買物品時享有 5% 折扣,將顯示最低價的 5% 折扣後之價格。
製作 若物品可以使用技能製作而成,將顯示製作之際能與製作的等級,目前可以生產的技能主要為:手工藝、衣物製作、打鐵、藥劑製作、木工。
物品說明 紅字將顯示物品的特殊說明,其餘將為遊戲中道具之說明,若沒有此項目表示目前該物品之說明並不確定。
販賣NPC 在可以向 NPC 購買的物品中,將顯示所有販賣該物品的 NPC,由左而右為最高價格至最低價格。
以此例子來說:佛格斯(500G)、奈麗絲(450~500G)、艾琳(450G)
掉落怪物 若該物品可以在打敗怪物時掉落,將顯示會掉落之怪物名稱,與本站怪物資料庫互相連結。
*精靈修復 若是武器可成為精靈武器時,將顯示精靈武器在修復時所需要的熟練度以及修復之點數。
*精靈數值 若是武器可成為精靈武器時,將顯示在精靈能力各等級的情況下精靈武器的數值。
*料理方法 若是為料理技能時,將顯示此料理的詳細食譜,以及料理方式。
*其他取得法 若是為特殊情況下才可取得的道具時,將顯示於此欄位內。

 

TOP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3-19 23:34~53

堤爾克那晴朗

杜巴頓多雲

班克爾雷雨

艾明馬夏多雲

山米爾下雨+25

凱安港口下雨+40

拉諾下雨+35

克諾斯多雲

庫爾克勒下雨+55

傑利嶺下雨+10

影子世界下雨+10

塔爾汀、塔拉下雨+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