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9S2支線任務

G9S2支線任務

精靈的委託 經驗值11000

 角色在完成G9主線任務時便會接獲任務「精靈的委託」。

  1. 在接獲任務後依序與 NPC格拉納特NPC卡絲妮亞 對話。 
  2. 將任務道具卡絲妮亞的信件交給 NPC安德拉絲。 
  3. 再次與 NPC卡絲妮亞 對話,得到任務道具卡絲妮亞的翡翠之箭
  4. 將任務道具卡絲妮亞的翡翠之箭丟入侖格地下遺跡中,完成侖格沙漠秘密遺跡,於最後寶箱取得任務道具記憶之塔的碎片
    此遺跡共三層,怪物種類與侖格翡翠遺跡類似,王房為翡翠甲蟲4隻、白尾水鳥3隻、黑尾水鳥3隻。
  5. 依序與 NPC卡絲妮亞NPC安德拉絲 對話,完成任務。

安德拉絲的過去 經驗值11000

 角色在完成任務「精靈的委託」後,過一陣子即會接到任務「安德拉絲的過去」。

  1. 在接獲任務後與 NPC安德拉絲 對話,獲得道具艾爾拉哈的弓箭裝飾。 
  2. 將道具艾爾拉哈的弓箭裝飾投入萊比地下城,進行安德拉絲的RP任務。 
  3. 抵達王房後,觸發劇情任務,觀看完劇情後與 NPC安德拉絲 對話。(此地下城共三層,怪物種類與萊比普通地下城類似。)
  4. 選擇「重要的是現在」,獲得道具塔爾汀雙手劍、選擇「沒有過去就沒有現在」,獲得道具安德拉絲精靈長弓,完成任務。

有紫羅蘭的墳墓 經驗值50000

 角色向 NPC派瑞克 交談關鍵字「附近的傳聞」,即會接獲任務「有紫羅蘭的墳墓」。

  1. NPC派瑞克 交談關鍵字「附近的傳聞」後,得到關鍵字「放置紫羅蘭的墳墓」。 
  2. 使用關鍵字「放置紫羅蘭的墳墓」與塔爾汀內 NPC柯洛恩NPC阿依巴NPC多琳NPC普琳達NPC德比NPC貝瑞克希德 中任意三位居民交談。 
  3. NPC阿依巴 對話,得到任務道具紫羅蘭種子。 
  4. 將任務道具紫羅蘭種子丟入菲歐納地下城,到達王房後採集在王房的紫羅蘭,得到任務道具紫羅蘭(此地下城與菲歐納普通相同。)
  5. NPC阿依巴 對話,將道具紫羅蘭白色藥草阿蘭特的結晶用煉金術合成技能合成為道具白色紫羅蘭(道具白色紫羅蘭的成功率為99%)
  6. 將任務道具白色紫羅蘭交給 NPC派瑞克,觀看完動畫後完成任務。

完成G9S2支線任務的獎勵

此頁面最後更新於 2011-10-29 TOP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4-23 23:34~53

堤爾克那多雲

杜巴頓晴朗

班克爾多雲

艾明馬夏晴朗

山米爾多雲

凱安港口多雲

拉諾多雲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下雨+20

傑利嶺多雲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多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