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官方同步 回列表

(beanfun!帳號鎖定)說明公告

2015-04-17

來源: http://tw.beanfun.com/mabinogi/BulletinDetail.aspx?Bid=40280&kind=13

 

親愛的會員,您好:

 

近期有部分會員反應beanfun!帳號遭【虛擬收費機制疑慮】鎖定的相關問題,

在此與各位會員說明:

 

若您發現beanfun!帳號遭鎖定時,請您先自行確認是否曾於之前有使用手機小額付費進行點數儲值消費後未繳款!

 

若無法確認您的帳務問題,建議您可透過[來電/來信客服中心]方式查詢您遭鎖定的交易訂單單號,並請將交易訂單單號提供給電信業者,以利協助您確認帳務問題

若確認非您本人交易,表示您的beanfun!帳號有可能已遭盜用,建議您儘快報警,以保障您的權益!

 

此外,關於會員反應2014年的帳務處理時間太久,至2015年才進行鎖定,

而因電信公司在帳務方面的「呆帳」認列處理上都需要較長的時間,也請會員多多體諒包涵!

 

提醒您,

請勿私下交易帳號或使用來路不明的點數及替他人收簡訊認證碼,以確保您的權益及帳號安全!!

並請在進行線上購買點數後務必繳款,請勿心存僥倖,以免帳號遭鎖定。

 

遊戲橘子客服中心 敬啟
 

回頂端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3-29 23:34~53

堤爾克那多雲

杜巴頓晴朗

班克爾晴朗

艾明馬夏下雨+35

山米爾晴朗

凱安港口晴朗

拉諾晴朗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晴朗

傑利嶺晴朗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