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這裡是芹菜我管的...(燦笑)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顧名思義
就是要來自我介紹拉

amy8009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因為不知名的原因 (明明就是懶惰)

喬巴三千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有鑒於大家最近很少來逛

就只好我來更新啦!!

elsa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三月初,細雨綿綿,院子裡的夜飄香從窗戶飄了進來,讓人不禁聯想春天到了。

 

recall247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天,當我回到杜家德社區後,一進到家,芹菜和生生一看到我就說:「對吼!還有小月月!」

 

recall247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2009 1/1 下午三點半or晚上八點

地點:精靈村莊教堂

amy8009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怎麼辦怎麼辦


recall247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帳棚外面雷聲大作,帳棚裡面打呼聲彼起彼落,沒想到今天晚上突然下起傾盆大雨,還伴隨著雷光強強滾,為了明天趕路的體力,眾人便早早就寢,此時在帳棚外,有兩道人影鬼鬼祟祟。
 

recall247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哈~欠。他奶奶的熊,沒事來個鬼颱風,今天都沒生意,我關店回去睡覺好了。」尼克打著哈欠,留著眼淚一直抱怨著,由於颱風的影響,現在都沒有船隻靠岸,自然沒有人會在克拉營地。
 

recall247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答不出對吧!」芹菜巨大的身軀宛如泰山,我卻只能在她面前抖啊抖的,一陣「乒乒乓乓」的聲響搞的整間房子為之動搖。
 

recall247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瞎密!媛媛不是生生真正的老婆!」看著今天來的訪客跟生生熱情的抱在一起,氣溫有明顯上升的趨勢。
 

recall247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生生跟媛媛好不容易把自個兒胡思亂想的芹菜安撫下來,芹菜才哽哽噎噎的坐下來吃飯,吃完飯便早早便帶著淚光去就寢。
 

recall247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番外篇:小月月的災難]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amy8009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