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區
奇幻藝廊 - 交流廣場 - 觀看文章
藝廊主頁我要繪圖精華作品繪版資訊繪圖規則我的藝廊作品上傳暫存交流廣場
主題列表發表文章
【閒話家常】藝廊發表作品認證說明
薩爾達 [ Lv.954 ] ?
跟著站內認證系統開放,以後發表藝廊作品需要經過「e-mail」認證。 
另外之後瀏覽藝廊精華區也會限制只有會員才可瀏覽,還有以後活動投票也會有所限制。 
 
奇幻世界的瀏覽人數增多,防止有人惡意用分身帳號做不正當的事情,藝廊的孩子多半都比較善良,希望大家珍惜自己的奇幻帳號。 
 
認證方式可參考站內公告: 
https://mabinogi.fws.tw/news_info.php?nid=2202 
角色認證的部份,可以自由衡量,圖片不一定要這幾天照的,以前的也可以,不過不要拿出封測時期的擷圖出來阿XDDDD"
2012-01-02 17:24:20
共 0 頁
快速回覆文章


關於藝廊交流廣場
  為了讓本站奇幻留言板能夠更明確的屬於瑪奇相關的文章,特別開放此區提供大家交流,此區為奇幻世界藝廊專屬交流區域, 關於藝廊相關的問題以及一些交流都可透過此交流廣場進行交流。此區並不會做太多的發表文章限制,若不是惡意洗版或有不雅文字等, 本站會盡量讓所有會員能夠在此討論關於藝廊合圖邀約、技巧請益等交流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