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區
奇幻藝廊 - 交流廣場 - 觀看文章
藝廊主頁我要繪圖精華作品繪版資訊繪圖規則我的藝廊作品上傳暫存交流廣場
主題列表發表文章
【繪圖技巧】關於SAI
格鬥龍 [ Lv.490 ] ?
終於找到SAI的免費版...不過可能習慣了奇幻藝廊的 
 
我完全不會用SAI著色....還害我畫的線稿毀了 (艸 
 
請問一下那個面板要怎麼用呢?還有著色,麻煩有用的人請教一下@"@ 
如果SAI無能的話就往下一個進攻....(?
2011-08-04 00:32:59
[ Lv.173 ] ? Re:1 2011-08-04 01:14:50
請問是哪個面板呢? 
 
如果是要上色,建議可以用筆上底色 (色延伸等不要超過25%) 
要開始混色時,建議可以改用水彩或繼續用筆(色延伸等調到60%以上較自然) 
 
其實GOOGLE一下很多的 
還推薦一個地方噢──創作革命(http://revo-create.com/index.php) 
 
裡面有很多心得和技巧的教學XDDDD
格鬥龍 [ Lv.490 ] ? Re:2 2011-08-04 18:15:56
說錯 不是面板 是圖層XD" 
不過大概是因為還不習慣的關係吧...比如說 
 
藝廊的調色盤會自動幫你挑選好顏色...比如說膚色就不用再找了 
 
我等等再看看那個網址,感謝^^" 
=== 
是有找過YOU兔啦...可是都沒有完整的
SuS22222 [ Lv.222 ] ? Re:3 2011-08-20 22:50:21
顏色什麼的還是要自己多混吧0 0 
那個圓形(?)調色盤應該比較好用, 膚色的話外圈點大約橙色範圍, 內方偏左上為淺膚色. 愈往右下移就愈深色. (不建議只往右或只往下, 顏色會不自然, 當然應先考慮畫面整體色調. 
 
不然可以存一下網上別的圖, 在SAI開了之後右鍵選色, 順道看看各種顏色在調色盤是什麼位置吧?
[ 1 ] 共 1 頁
快速回覆文章


關於藝廊交流廣場
  為了讓本站奇幻留言板能夠更明確的屬於瑪奇相關的文章,特別開放此區提供大家交流,此區為奇幻世界藝廊專屬交流區域, 關於藝廊相關的問題以及一些交流都可透過此交流廣場進行交流。此區並不會做太多的發表文章限制,若不是惡意洗版或有不雅文字等, 本站會盡量讓所有會員能夠在此討論關於藝廊合圖邀約、技巧請益等交流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