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
動作技能
  在《瑪奇mabinogi》G5S1 改版之後,增加各種角色的動作技能,這些技能雖然可以放置快速技能欄內使用,但卻沒有技能等級的分別,不需要修煉且也不需要任何 AP 值。選單則是獨立的,可以按下 N 叫出或隱藏動作技能視窗。這些動作技能在探險時較常用到。
動作技能簡介
.探測
.素描
.隱身
.假死
.街頭公演
.地形變化
.扔石頭
.合奏
.擲骰子
.摺紙飛機
 
探測 - Exploration
技能說明:
  使用工具找出隱藏事物的動作。雙手拿著探測器一邊尋找一邊注意著聲音和光的反應,越靠近目標,它的反應就會越大。如果聲音連續響4次就表示在附近有遺跡。這時按下快速鍵 X 鍵,使用滑鼠游標點擊地面,在附近的遺跡就會出現。如果沒有出現遺跡,請再點擊附近的其他地方。
取得方式:
  裝備 探測器 後即可習得。
素描 - Sketch
技能說明:
  可以在圖畫紙上畫下動物或遺跡的型態。圖畫紙可以在雜貨店等地方購買。
取得方式:
  使用 圖畫紙 素描遺跡或動物型態後即可習得。
隱身 - Hide
技能說明: 精靈種族專屬技能
  使用魔法隱身的動作。隱身之後會讓動物或是怪物看不到,而且也很難被其他人發現。可以依照自己的意思解除動作,但是若沒有了魔法值或是受敵人攻擊時,就會自動現身。此技能在戰鬥後 30 秒內無法使用,技能使用成功時消耗 5 點魔法值,隱形狀態下每隔 1.5 秒消耗 1 點魔法值,在魔法值耗盡或開始攻擊敵人則自動解除。
取得方式:
  精靈種族角色創立後即可習得。
假死 - Fake Death
技能說明:
  能假裝成無法行動的樣子。因為是假裝的,所以不容易騙到人類,但是被怪物攻擊倒在地上的瞬間,馬上使用此動作,在一段時間內不要動,怪物就會以為你是真的無法行動,而可以渡過這次的危機。處於技能延遲或被擊退的狀態,不能使用此技能。精靈種族可以在假死的狀態下隱形,並解除裝死假死逃走。
取得方式:
  精靈種族角色創立後即可習得。人類種族在接到「特蕾西式擺脫危機的方法」任務後,完成任務及可習得。巨人種族無法習得此技能。
街頭公演 - Public Performance
技能說明:
  利用演奏優美的旋律感動聽眾,若想得到物質上的報酬,在演奏前就使用此動作吧。設置募款箱後,可以讓聽眾把金幣放進募款箱裡。
取得方式:
  >購買並裝備 樂器 後即可習得。
地形變化 - Land Maker
技能說明:
  使用工具能改變沙漠地形的動作。使用冷風探測器可以降低沙丘的高度,或是使用暖風探測器則可以提升沙丘的高度。使用雪地探測器可以降低雪的高度。
取得方式:
  購買並裝備 冷風探測器暖風探測器雪地探測器 後即可習得
扔石頭 - Throwing Stone
技能說明:
  從地面撿起石頭,瞄準敵人或事物扔出。石頭並不能給敵人帶來巨大損傷,但可以將敵人的注意力吸引到自己一邊。
取得方式:
  在接到扔石頭的任務後,完成任務即可習得。巨人種族無法習得此技能。
合奏 - Party Performance
技能說明:
  如果知道這個動作,就可以組成合奏隊伍。當組隊成員使用這個動作時,他們會使用各自的樂器和樂譜來準備演奏,當隊伍隊長使用這個動作時,就會開始合奏。樂器演奏和音樂知識的技能等級要達到C以上才能使用這個動作。
取得方式:
  音樂知識技能等級達到 RankC 且 樂器演奏 技能等級達到 RankC 後,會接到「美麗的和聲,合奏」任務,完成任務後即可習得。
擲骰子 - Dice Throwing
技能說明:
  擲骰子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均可進行,需要時可到雜貨店購得。
取得方式:
  購買並裝備 骰子 後即可習得。
摺紙飛機 - PaperAirplane
技能說明:
  能夠摺紙飛機的技能。把紙飛機丟向自己心愛的人來表達愛意吧。如果把紙飛機丟向敵人,也許能引敵人的注意。
取得方式:
  在接到紙飛機任務後,完成任務即可習得。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3-19 23:34~53

堤爾克那晴朗

杜巴頓多雲

班克爾雷雨

艾明馬夏多雲

山米爾下雨+25

凱安港口下雨+40

拉諾下雨+35

克諾斯多雲

庫爾克勒下雨+55

傑利嶺下雨+10

影子世界下雨+10

塔爾汀、塔拉下雨+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