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藝廊專屬計時-募集你的瑪奇創作!◆

◆奇幻藝廊專屬計時-募集你的瑪奇創作!◆
 
△活動宗旨:
近期會製作一個每一分鐘就會換圖藝廊時鐘,製作完成之後會免費提供給大家使用,因此在此募集1440張作品XD"
 
△活動對象:
必須為奇幻會員,因聯絡事項統一使用站內的私訊,請參加者配合。
 
△繪圖軟體:
奇幻藝廊線上繪圖,或是其他自己習慣的繪圖軟體均可投稿!
但必須注意,使用繪圖軟體投稿的人,請多附上一張該作品之線稿或是草稿,這是以防有心人士盜圖投稿,請參加者體諒。
 
△活動辦法:

1.選定時間
以每一分鐘為單位,可自由選擇幾點幾分,每人最多選10張,但不得連選(選擇12.00/12.01/12.02這種連續換圖都是同一人之作品)

選好之後請在下方連結點選報名按鈕:

ac_gallery_timelist.php

如果有重複的,以先傳送報名的人優先,後報名的人會顯示失敗,請另外換時間。

這個表單有幾個注意事項:
(1)無法自己取消,如果自己選了一個時間想要取消換別的,或是取消讓給某人,請私訊給主辦人處理。
(2)包牌區的部份會無法選取,想加入包牌區請與該區負責人聯繫,我只會和負責人要名單,不然自己跟我報名包牌區的,我也不知道你是有跟該區負責人講好?還是自己想參加?
(3)想自己申請一個包牌區,也是私訊與主辦人聯繫,我會幫你預留位置,但請『量力而為』,不希望包了一堆時間最後找不到人畫,主辦人沒辦法幫你找人XD|||
 

2.作品內容
一樣必須和瑪奇相關,鼓勵大家多畫npc,如果是自己的角色,『服裝』務必畫出來方便辨認與瑪奇的相關度。
可參考網路上的換圖計時(下列舉例),時間可以自由選擇,但是注意標記之時間統一為24小時制

亞瑟網 http://www.arthur.com.tw/home/

Bijin-tokei http://www.bijint.com/jp/
 
3.標記與簽名:
投稿之作品,上面必須標記『奇幻藝廊』四個字,另外作品記得簽名

 

4.包牌區特別說明:

如果說想號招親朋好友來參加,可以選一個沒人的時段合力完成,欲包牌的請推派一位代表和主辦人聯繫,以便保留您的時段。
包牌區的名單,會以代表的名單為基準,選擇的時段不受限,但是基本規則請務必遵守。


△活動尺寸:
1比1.6尺寸,最小限制為200*320像素/英吋,限定直式,解析度最低72
(200*320/300*480/400*640等等皆可)
 

△作品方向:
1.標準為手上拿著板子報時,加上一點背景。
2.其實也不一定要拿板子,也可以繪製時鐘,或是把時間標在屁股上之類的創意,但是務必讓時間『明顯』。
3.作品內容也可以加上對白,也可以視當時時間做情境,比如說早上七點,可以畫剛起床的樣子,中午12點畫吃飯的樣子等等。
4.也可以依照作者自己當時的時間為創作靈感,比如早上八點半在追公車,晚上九點在看奇幻網頁之類的。
5.只畫背景無人物也可以,背景必須為瑪奇相關背景。
 

△注意事項:
1.背景不可為全白
2.有審稿制,並非審你畫得好不好,而是用心程度,畢竟製作出來是給全世界的瀏覽者使用,請不要報名之後隨便交差。
3.報名之後請於1個月內繪製完成,因此報名時請量力而為,如未完成又聯絡不到本人,會予以自動放棄給別人參加機會。
4.主辦人有權要求報名人做修改(忘了簽名要求你加上去,或是尺寸不對請求修正等等),請不要自己懶惰要求主辦人幫你改圖。
5.此活動為自由報名無營利行為,時鐘做出來也請不要對外販售。
6.作品內容不得過於血腥/暴力/煽情/露點,以主辦人判定為準。(主要是不能斷頭斷腳,不能有內臟之類的作品,裸露以不露三點為原則,煽情則視該作品的肢體動作)
 

△活動期限:
即日起至募集到1440張作品為止。
 
△活動獎勵:
時鐘發佈之後,本站會公開給奇幻會員投票,票選出『最喜歡』『最爆笑』『最有創意』三項大獎,每一項大獎的前三名,均給予gash300點作為獎勵。
(同一人不得重複領獎,將會給順位之下一人,簡單說就是會選出9位不重複到繪者,希望獎勵能分享給多人:D)
★獎項 GASH 點數由本站聯盟網站 亞達攻略網 贊助提供★


△活動票選:

票選時間以站內公告為準,基本上是作品都募集完成之後的事情,票選時間為一個月
 
△活動主辦:
薩爾達
 
※有關活動問題,強烈建議用私訊,或是使用聯絡管理者,謝謝。

此頁面最後更新於 2010-07-26 TOP
隱藏色系  頁面色系幻藍莓粉森林幽紫焦糖蒼藍
即時氣象 - Meteorology
2024-04-24 23:34~53

堤爾克那晴朗

杜巴頓多雲

班克爾晴朗

艾明馬夏晴朗

山米爾晴朗

凱安港口晴朗

拉諾晴朗

克諾斯晴朗

庫爾克勒晴朗

傑利嶺晴朗

影子世界多雲

塔爾汀、塔拉晴朗